【減肥減重】瘦身無果的你,找對方向就不怕路遠!

【減肥減重】瘦身無果的你,找對方向就不怕路遠!

A- A+

忌口?不忌口?到底怎樣才會瘦!!

減重很需要意志力,也很需要具備對的知識,人人都知道減肥很痛苦,我們也感同身受,努力節制、努力運動後,體重沒變化事小,有時卻買到來源不明的減肥藥,或因節食而傷害身體,反而得不償失!

減肥,楊氏羅丹,減重,減重門診

楊氏羅丹過去有各式各樣的診友,有些是產後瘦不下來,有些是因為長期不運動而導致肥胖,又或是從小胖到大,沒體會過瘦子的心情... 這些診友來到這裡,都有良好的成效!

✨泡芙妹減重歷程,成功甩肉點我看!

減肥減重,楊氏羅丹,減重,減重門診別覺得減重一定很痛苦,減重不一定要吃水煮餐,不一定要節食,不一定要用一百萬分力氣運動,而是從飲食著手,選好油、吃原型食物、少油炸多清炒,戒含糖飲料,一點點進步,慢慢就習慣了~

減重 減肥 瘦身 減重門診減肥門診除了幫助你提高代謝、對付熱量外,醫師也會衛教一些飲食管理的相關知識,幫個人安排體質適合的減重計畫!!

✨胖小弟體脂奮鬥記... 健康瘦才是我所追求!

減重門診 減肥減重,楊氏羅丹,瘦身當然,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更是件好事,不要有壓力一週要動幾次,也不要從我想瘦__公斤為出發點,為了健康、為了運動時揮汗的快樂才能堅持下去。

任何事情找對方向就成功一半了!鼓勵還在和體重糾結的你們,一定也能做到的!

更多減重案例請參考
【減肥減重】半年甩30公斤,我的減重甘苦談!
【減重】減肥17.7KG!?跟鮪魚肚說掰掰!
【減肥減重】揮別胖胖!有楊氏減重路不孤單
【減肥減重】相見恨晚!6個月剷肉15kg!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