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診所醫美療程介紹:拉提、雷射、肉毒、玻尿酸、微整形。

美麗拉提

醫美療程項目介紹

  • 鳳凰電波

    【FLX鳳凰電波】

    介  紹:
    隨年齡的增長老化,出現細微的皺紋,同時也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的拉扯而導致皮膚下垂。鳳凰電波非侵入性、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用最自然的方式讓臉更加澎潤、更加立體,不管妳在什麼樣的年齡,都能保持在自己最自信、最喜歡的凍齡狀態。
    詳細介紹
  • 電波拉提,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提】

    介  紹:
    運用每秒600萬赫茲的高頻電波刺激皮下組織反應,使膠原蛋白分子出現變化,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肌膚、減少臉部紋路並擁有臉型雕塑的效果。
    詳細介紹
  • 音波拉提,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

    介  紹:
    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方式使膠原蛋白新生,自然、無傷口、無須多次治療,是適合害怕動刀、擔心恢復期又想改善鬆弛肌膚的您。
    詳細介紹

各式雷射

醫美療程項目介紹

  • miraDry,微波除汗,除汗

    【Pico L.O.柔皮秒】

    介  紹:
    新一代最適合亞洲人的柔皮秒雷射,通過台韓歐美多國認證,解決肌膚美麗關鍵,毛孔、細紋、痘疤、黑色素,三段式聚焦,由淺至深多層次膠原蛋白新生,恢復期短,隔天即可上妝!
    詳細介紹
  • 淨膚雷射價格,淨膚雷射功效

    【D.O.E光繞雷射】

    介  紹:
    改良式光繞雷射為傳統八倍淨膚雷射的升級版,除了不像以往雷射會有疼痛及出血的現象,還能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膚色、膚質及色素斑,為東方人改善膚質的最佳首選。
    詳細介紹
  • 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價格

    【水嫩光除毛雷射】

    介  紹:
    運用光熱分解技術,將水嫩光的波長溫和的照射於皮膚,利用皮膚吸收水嫩光後所產生熱能,來破壞毛囊及毛髮再生所需要的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使毛孔變小、皮膚更光滑細緻的目的。
    詳細介紹
  • 除斑,淡斑,雷射除斑

    【飛梭雷射】

    介  紹:
    ✔效果極速提高八倍、更無痛更有效更安全
    ✔擁有世界專利的低溫淨膚探頭,表皮層不易累積過高熱能,可降低術後返黑機率
    ✔飛梭淨膚亮白功能
    ✔除斑更徹底、恢復期更短、更不易返黑
    ✔去除NG刺青有一套
    詳細介紹
  • miraDry,微波除汗,除汗

    【miraDry微波除汗】

    介  紹:
    miraDry平台搭配個人專屬無菌治療探頭,以5.8GHz的微波頻率鎖定穿透度,有效到達汗線區,微波熱能維持60度C使汗腺萎縮、改善異味,且具皮膚保護冷卻系統,有效又安全。
    詳細介紹

微針填補

醫美療程項目介紹

  •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

    介  紹:
    一種將細菌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天然蛋白質,可以阻斷、抑制乙醯膽鹼的分泌,使肌肉停止收縮運動,只要把肉毒桿菌素正確地注射至需要的部位,對應部位的肌肉就會放鬆,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詳細介紹
  • 玻尿酸

    【玻尿酸】

    介  紹:
    年輕時於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含有大量玻尿酸,使得肌膚彈性柔軟,但卻隨著年齡漸增而逐漸流失,導致皮膚缺水皺褶,將玻尿酸注射至皮下,就能達到撫平皺紋、填補凹陷、回到年輕肌膚的效果。
    詳細介紹
  • 洢蓮絲,Ellanse

    【洢蓮絲】

    介  紹:
    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對肌膚緊緻拉提亦有明顯的效果,已於國外醫療領域使用多年,為美國FDA及歐盟核可的安全成分,近年我國衛福部核准進口後,馬上受到許多愛美朋友的喜愛。
    詳細介紹

其他療程

醫美療程項目介紹

  • 私密處保養,陰道緊實,漏尿

    【女性保養】

    介  紹:
    ✔美國研發技術
    ✔美國FDA、我國衛福部雙認證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過程溫熱無痛舒適安全
    ✔不影響日常生活
    詳細介紹
  • 吸脂,抽脂,微整形

    【魔塑吸脂機】

    介  紹:
    輕度溶解脂肪再將脂肪乳糜化,使脂肪能輕易被身體代謝,並刺激淋巴引流及血液循環,減少皮下組織脂肪,達到改善水腫、局部雕塑的效果。
    詳細介紹
  • 飛針滾針微針,微整形

    【飛針滾針生長因子】

    介  紹:
    飛針滾針微針療程運用「微動破壞」方式,刺激皮膚自我修復,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您創造逆齡美肌。
    詳細介紹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醫美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