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是由內而外
治療老化也該由內而外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同時有美國FDA及歐盟國際認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效果的緊膚儀器。

其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技術,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以非侵入方式傳輸精準能量到SMAS層(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位於皮下脂肪之下,肌肉層之上筋膜性的組織),1.5mm~4.5mm的治療深度,並以點狀加熱方式達到現狀熱拉提,同時使膠原蛋白新生。

電音波大哉問?馬克媽媽告訴你!
辣媽的極線音波拉皮個人分享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
▲ Ulthera®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輕鬆緊緻肌膚
Ulthera音波拉提做得到!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療程時間較短,非侵入式治療卻能有效拉提眉、下臉輪廓線、頸部的肌膚,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效果,加上自然、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特性,是適合害怕動刀、擔心恢復期又想改善鬆弛肌膚的您。

診療時間:45分鐘、麻醉方法:無須麻醉、傷口大小:無傷口、維持時間:1-2年、回診次數:1次

電音雙波讓我找回愛拍照的自己!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過程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

Ulthera®音波拉提
適合我嗎?

想提升膚質、皮膚鬆弛(例如:眼袋、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有皺紋(例如:額頭、眼睛、嘴唇四周、前胸)、有頸紋或頸部老化、想收緊額頭皮膚、拉提眼眉、因光老化想改善皮膚彈性、緊緻度。

如果您有以上需求,可以與我們聯繫,想進一步了我們的Ulthera®音波拉提唷。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優珊納 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System

拉提手術差異

傳統拉提手術、電波拉提、音波拉提、埋線拉提差在哪裡?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傳統拉提手術

傳統手術拉提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電波拉提

CPT
電波拉提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

Ulthera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3D微絲拉提

3D微絲拉提
(埋線拉提術)

治療原理 將鬆弛的筋膜以人工方式拉緊,並切除多餘部位 利用儀器中的電磁波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老化肌膚恢復緊實 將超音波能量用放大鏡聚焦,精準地施打在欲治療部位,使膠原蛋白與筋膜層收縮 利用外科手術中衛福部認證的可吸收縫合線材,固定在面部筋膜上,把兩端鬆弛的肌膚組織集中,達到拉提效果
治療深度 SMAS筋膜層 真皮層2.4-4.3mm(依治療部位控制深度) SMAS筋膜層4.5mm(依治療部位控制深度) SMAS筋膜層
溫度 40°C-55°C 65°C-70°C
安全性 可能有皮膚壞死或顏面神經麻痺的風險 若非合格醫師操作可能會導致肌膚灼傷 最高 可能有皮膚不平整、腫脹或凹陷的狀況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敷麻膏 原廠建議不麻醉(怕痛者可口服止痛藥) 敷麻膏
恢復期 6個月以上 約3天(暫時皮膚紅熱) 約2-5天
侵入與否 侵入式手術 非侵入 非侵入 侵入式手術
治療時間 2小時以上 約40分鐘 約40分鐘 約1個小時
手術見效 立即 約3個月後 約3個月後 立即
適合對象 年紀大肌膚嚴重鬆弛者 年紀較輕或皮下脂肪厚者 鬆弛較嚴重者 改善面部輪廓並想立即見效者
維持期間 5-7年 18-24個月 18-24個月 1-2年
毛孔與膚質改善 無法改善 較佳 無法改善
疼痛度 最高 以塊面擊發的方式施打。疼痛度較高,療程中會有灼熱感 以精準點發的方式施打。較不傷害表皮,僅有微微刺痛感 有被針扎到的刺痛感
治療費用 最高 中等

Ulthera®音波拉提
認證原廠機器和探頭安心變美麗!

感謝親愛的客戶近十年來對於Ulthera®的支持與愛護,現在Ulthera®推出消費者防偽認證系統-Ulthenticity (Ulthera Authenticity),也表示對於打擊假冒以及重振市場的決心,並提升診所端之於消費者的信任連結。

Ulthenticity消費者認證系統將會為您帶來甚麼樣的好處呢?

  • (a)保障客戶權益,排除非法產品的市場干擾。
  • (b)成為消費者指定認證診所,為患者帶來最大的醫療福祉。
  • (c)簡易一站式操作,簡單步驟即可保障權益。
  • (d)將會於2023年底進行媒體曝光,以及對消費者強力宣導原廠正貨認證的重要性與實用性。

我們的Ulthera®音波拉提使用原廠正貨,確保您在療程中能安心變美。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掃描原廠認證系統QR code,認明原廠機台及探頭唷!

有關於Ulthenticity消費者認證系統的詳情,煩請遵循下方圖示操作。

  • 消費者認證系統SOP
  • 消費者認證系統SOP
  • 消費者認證系統SOP
  • 消費者認證系統SOP
  • 消費者認證系統SOP
  • 消費者認證系統SOP

音波拉提Q&A

音波拉提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音波拉提的問題。

    音波拉提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音波拉提過程中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音波拉提醫師

    治療中傳輸能量時可能會有些不適,但只是暫時的,也代表新生機制已經展開。醫師會依您的需求提出舒適的治療方式。

  • 音波拉提安全嗎?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音波拉提醫師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五十年,另外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紀錄。

    治療後幾小時內可能會有些微的泛紅,數天後會出現輕微水腫、小刺痛或觸痛感,也有可能出現術後小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些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

  • 音波拉提療程後要過多久,以及做幾次才會有明顯效果呢?

    音波拉提醫師

    多數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療,膠原蛋白機制即被啟動,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拉提效果,皮膚會有緊實感。

    之後兩至三個月內膠原蛋白會長期的新生重組,緊緻拉提效果愈來愈顯著。但若需要期望較大的回春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

  • 音波拉提只能做臉部的部位嗎?

    音波拉提醫師

    由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治療中強調的拉提目標區域為肌膚中的SMAS層(筋膜層),除了臉部以外,SMAS也延續至頸部組織。

    所以對鬆弛的頸部也很有幫助。此外,全臉亦可視需求搭配1.5mm的深度做加強治療,達到撫平紋路、緊緻的效果。

    Ulthera®原廠公司已與世界各地的醫師研究中,積極開展其它治療應用部位,如腹部、手臂、前胸、膝蓋等部位都是短期內可預期的。

  • 音波拉提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音波拉提醫師

    治療效果視個人膚況約可持續兩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平常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較長。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有什麼不同?

    音波拉提醫師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利用超音波聚焦的方式,能夠準確治療於4.5mm皮下SMAS層,而且治療溫度為60℃~70℃,可刺激膠原蛋白緊緻效果;而一般電波拉提僅達皮下2.4mm,是利用無線電頻刺激真皮層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 膠原蛋白是如何作用的?音波拉提怎麼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

    音波拉提醫師

    膠原蛋白是讓肌膚保有緊實與彈性的一種天然蛋白質,當膠原蛋白因為重力而失去彈性與支撐的能力時就會造成皮膚的下垂,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能夠啟動修復,讓既有的膠原蛋白重建,同時新生新的膠原蛋白。

  • 傳統手術拉皮的術後效果較為明顯,為什麼要選擇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差在哪裡?

    音波拉提醫師

    老化的皮膚做拉皮手術留下來的依然是老的皮膚,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可使皮膚全面性的變年輕,且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已經可以作用到傳統手術拉皮的筋膜層了,加上非侵入式、無傷口不需擔心術後感染及修復期的問題,在治療原理及好處上都已經大大超越了傳統手術拉皮,費用也較傳統手術拉皮便宜。

  • 音波拉提除了緊緻拉提外,還有什麼功能?

    音波拉提醫師

    皮膚立即治療後膠原蛋白第一階段就有緊緻拉提的效果,所以皮膚會立即變得較明亮。

    第二階段膠原蛋白新生後,皮層會變得較厚實有彈性,長時間毛孔緊緻。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音波拉提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楊氏羅丹診所
音波拉提特色

為什麼大家都選擇楊氏羅丹診所做音波拉提?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Ulthera

    準確的膚況分析
    我們會先幫您做膚況測試,由醫師診斷後準確地把握您的膚況,量身訂做最適合您的療程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Ulthera

    美國原廠設備 安全性高
    使用美國Ulthera®原產機器和探頭,經美國FDA核准的非侵入性治療,保證不使用山寨或和水貨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Ulthera

    合格醫師親自操作
    皆由受過嚴格訓練且獲得原廠認證的合格醫師親自操作儀器,臨床經驗豐富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Ulthera

    無傷口 不需恢復期
    無傷口、不需修復期,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治療完當天即可化妝上班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Ulthera

    精準掌握治療關鍵
    能夠緊緻拉提治療的重大關鍵,專業醫師能精確地將治療溫度控制在65℃-70℃,透過高顯像技術精準的判斷深度治療smas層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Ulthera

    後續照顧療程完善
    醫師會依您的膚況做療程包套建議,搭配相關保濕療程,讓您膚質更美麗

音波拉提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音波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