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整形手術包含豐唇手術、縮唇手術、修唇手術介紹,你知道唇部黃金比例是多少嗎?唇整形手術常見問題?

這些美唇特點
你都有嗎?

近年唇形逐漸受到大家的重視,若您是喜歡化妝維持美貌的朋友,一定也很注意唇部妝容吧!但是時常難以畫出滿意的唇妝效果,原因主要還是唇形本身不夠美觀,顯得老氣、刻薄、老是被誤以為心情不好而難以親近。

造就美麗唇形的重點是要適合自身的臉部比例,達到美學平衡、自然不突兀的效果,唇部黃金比例:唇峰應位於鼻孔中心正下方、上下唇比例為1:1.5、唇谷至唇峰的角度約10-15度。

術後半年心得分享
我想線上諮詢
唇整形,豐唇手術,縮唇手術
▲ 美麗唇形黃金比例

近期人氣暴增的唇整形手術
適合哪些人?

「嘴唇過厚者」醫師會根據您的個人狀況評估設計,移除過厚、過多的唇肉組織。

若是單純想「增加上下唇厚度」,可以使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通常脂肪注射三至六個月趨穩定後便能永久存活,因此使用自體脂肪塑形的效果較持久;若是想「營造較立體的唇形」,使用玻尿酸填充效果即時、副作用少,缺點則是時效大約僅一年到一年半不等,若不清楚自己會不會喜歡豐唇效果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唷。

我有美美的唇珠了!
我要問其他問題
唇整形,豐唇手術,縮唇手術

唇紋超顯老
改善唇紋交給我們!

想改善唇紋要先判斷造成唇紋的原因,若是因為唇部皮膚狀況不佳或因流失膠原蛋白所造成,可以靠豐唇手術注射填充物改善;若是因為唇周肌肉過於發達而有部份是因動態紋所引起的,建議合併使用肉毒,才能達到改善的目標。

手術時間:約1小時、麻醉方法:局部麻醉、傷口大小:視術式而定、術後拆線:免拆線、回診次數:2次

香腸嘴變櫻桃小嘴
我要了解費用
唇整形,豐唇手術,縮唇手術
▲ 唇部各部位

唇整形手術Q&A

唇整形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哈囉!我想請問一些關於唇整形手術的問題。

    唇整形手術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豐唇手術的填充是使用玻尿酸還是自體脂肪呢?分別可以維持多久呢?

    唇整形手術醫師

    若是單純想要增加上下唇的厚度,建議使用自體脂肪較為柔軟,一般來說若自體脂肪過了三到六個月穩定後,就會永久存活。若想要改變的是唇線,看起來比較立體或是要營造翹唇、嘟嘟唇,建議使用玻尿酸塑型較為好看,但缺點是玻尿酸時效較短,依選用的牌子及個人體質狀況,約一年到一年半不等。適合怎麼樣的方式,建議與醫師討論後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 豐唇手術可以改善唇紋嗎?

    唇整形手術醫師

    需要先判斷唇紋是什麼原因造成,若是因為唇部皮膚狀況不佳,或是流失膠原蛋白所造成,可以靠豐唇手術注射填充物而改善。若是因為唇周肌肉過於發達而有部份是因動態紋所引起的,建議同時使用肉毒,才能達到改善的目標。

  • 豐唇手術後,嘴唇周圍會容易瘀青嗎?

    唇整形手術醫師

    唇周一般不容易瘀青,但若是因個人體質或手術中必要的原因造成些微瘀青,也會在一到兩週內退去喔。

  • 玻尿酸豐唇,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唇整形手術醫師

    有經驗的醫師會在施打時小心注意唇周血管神經,避免發生血管或神經的傷害,注射後會有些許腫脹感,也有一些人會感覺到稍微麻木,但都是正常反應,約在三到五天後消失。

  • 人中太長,有辦法透過手術調整嗎?

    唇整形手術醫師

    在手術前可以跟醫師討論,醫師會根據個人唇型比例,判斷是否需要同時做縮人中手術唷。

  • 縮唇手術大約會腫多久呢?

    唇整形手術醫師

    通常縮唇破壞的唇部組織較豐唇多,也較會有腫脹的現象。第一週嘴唇最腫,可多冰敷加速消腫,第二週後慢慢會更進步,至第三至四週漸趨自然。

  • 縮唇手術後,該如何進食呢?

    唇整形手術醫師

    術後唇部較為刺激腫脹,一般建議前幾日多以流質食物進食,縫線完全脫落前,建議避開辛辣及刺激食物。

  • 縮唇手術後,嘴巴可以正常緊閉嗎?面部放鬆時牙齒會不會露出來?

    唇整形手術醫師

    根據每個人的先天條件及唇型需求,醫師會判斷出最適合的手術方式及移除的組織量,避免在術後發生嘴唇無法緊閉或是牙齒露出的現象。

  • 唇整形術後,嘴巴張大會不會容易緊繃?

    唇整形手術醫師

    初期會有些緊繃感,這都是正常的,約兩到三個月後會漸趨自然放鬆。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唇整形手術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唇整形手術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豐唇修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