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選擇的鳳凰電波

無可取代的青春 即將與時光逆行
非侵入性、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不需靠外物填充自己,利用能量讓自己的皮膚增生膠原蛋白,用最自然的方式讓臉更加澎潤、更加立體,不管妳在什麼樣的年齡,都能保持在自己最自信、最喜歡的凍齡狀態。

馬克媽媽的凍齡武器

歷年來都在楊氏診所做雙波拉提的馬克媽媽,一年會進行一次臉部的緊緻拉提保養,這次要來體驗最近很夯的凍齡秘密武器-第四代電波「FLX鳳凰電波」。

FLX鳳凰電波

年齡的增長,使得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無法維持肌膚的彈性而開始老化,慢慢出現細微的皺紋,同時也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的拉扯而導致皮膚下垂。

電波的非侵入式多重能量,利用熱能傳導更深層、更含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不需恢復期,讓肌膚的膠原蛋白刺激增生,達到光滑緊實的效果,延緩改善老化的狀態。

FLX鳳凰電波 療程特色

我是否需要鳳凰電波?

  • 臉部膚肌鬆弛下垂
  • 害怕侵入性的拉提
  • 臉部出現皺紋和小細紋
  • 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凹陷
  • 多次拉提治療無感的人

更快速、更舒適、更適合亞洲人的最新技術,不斷的改善用戶體驗並創新。

FLX鳳凰電波

FLX鳳凰電波 療程特色

最新一代紫鑽探頭(Total Tip 4.0),治療接觸範圍擴增約33%,覆蓋更廣、速度更提升,約可省下25%的療程時間。

加強肌膚緊實、除皺的效果,熱能可以更平均分佈在肌膚上,到達更深層皮下組織,最新專利AccuREP™ 技術,精確調整能量的輸出,達到最佳的療程功效。
【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FLX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療程注意事項

  • 安裝心臟節律器、懷孕、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處患嚴重皮膚病症者不建議使用療程。
  • 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光敏感病史、服用特殊藥物者,請先由醫師評估後決定是否安排療程。
  • 療程前一週應停止外用A酸藥膏,口服A酸者需停藥6個月。
  • 治療當日避免化妝、配帶飾品及隱形眼鏡。
  • 有其他過往病史請先主動告知醫師。

拉提手術差異

傳統拉提手術、電波拉提、音波拉提、埋線拉提、鳳凰電波差在哪裡?

svgicon 表單可滑動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傳統拉提手術

傳統手術拉提
-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電波拉提

CPT
電波拉提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

Ulthera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3D微絲拉提

3D微絲拉提
(埋線拉提術)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臉部拉提,鳳凰電波

Flx
鳳凰電波

治療原理 將鬆弛的筋膜以人工方式拉緊,並切除多餘部位 利用儀器中的電磁波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老化肌膚恢復緊實 將超音波能量用放大鏡聚焦,精準地施打在欲治療部位,使膠原蛋白與筋膜層收縮 利用外科手術中衛福部認證的可吸收縫合線材,固定在面部筋膜上,把兩端鬆弛的肌膚組織集中,達到拉提效果 利用高頻單極電波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平滑、緊實
治療深度 SMAS筋膜層 真皮層2.4-4.3mm(依治療部位控制深度) SMAS筋膜層4.5mm(依治療部位控制深度) SMAS筋膜層 全層加熱,可達筋膜層
溫度 40°C-55°C 65°C-70°C 55°C-65°C
安全性 可能有皮膚壞死或顏面神經麻痺的風險 若非合格醫師操作可能會導致肌膚灼傷 可能有皮膚不平整、腫脹或凹陷的狀況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敷麻膏 原廠建議不麻醉(怕痛者可口服止痛藥) 敷麻膏 敷麻膏
恢復期 6個月以上 約3天(暫時皮膚紅熱) 約2-5天
侵入與否 侵入式手術 非侵入 非侵入 侵入式手術 非侵入
治療時間 2小時以上 約40分鐘 約40分鐘 約1個小時 約30分鐘
手術見效 立即 約3個月後 約3個月後 立即 立即
適合對象 年紀大肌膚嚴重鬆弛者 年紀較輕或皮下脂肪厚者 鬆弛較嚴重者 改善面部輪廓並想立即見效者 想改善細紋、毛孔或肌膚鬆弛者
維持期間 5-7年 18-24個月 18-24個月 1-2年 12-18個月
毛孔與膚質改善 無法改善 較佳 無法改善 較佳
疼痛度 最高 以塊面擊發的方式施打。疼痛度較高,療程中會有灼熱感 以精準點發的方式施打。較不傷害表皮,僅有微微刺痛感 有被針扎到的刺痛感 灼熱感
治療費用 最高 中等

FLX鳳凰電波 Q&A

FLX鳳凰電波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FLX鳳凰電波的問題。

    FLX鳳凰電波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我要到幾歲才可以做FLX鳳凰電波呢?

    FLX鳳凰電波醫師

    一般建議25歲後的美女們可以開始施打,預先儲存膠原蛋白,使臉部更加緊實,若35歲過後的美女們,已有老化情況時,療程後會更感到明顯拉提差異。

  • 做完鳳凰電波後會不會影響生活啊?皮膚會不會紅腫?

    FLX鳳凰電波醫師

    療程後需要保濕及防曬保護,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若有出現些許紅腫情況,在短時間內慢慢消退的。

  • 鳳凰電波療程中會不會很痛啊?

    FLX鳳凰電波醫師

    鳳凰電波為提高療舒適程度,儀器提供三段震動模式,藉神經傳導阻斷的原理,讓治療不需要舒眠麻醉,以此醫師還可透過患者即時回饋,並評估調整最適合的能量作治療。

  • 鳳凰電波效果約維持多久呢?

    FLX鳳凰電波醫師

    療程後膠原蛋白的增生,療程後1-3個月較明顯,一次療程約維持1年至1年半,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態和保養情況的不同,若是好好保養維持的話是可以加長時間效果的哦。

  • 如果做完微整型可以馬上做鳳凰電波嗎?

    FLX鳳凰電波醫師

    若是利用玻尿酸填充的微整療程,因玻尿酸遇熱會加速分解,如一定要同一天做療程的話,建議先做鳳凰電波,且隔一段時間再做微整哦。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FLX鳳凰電波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FLX鳳凰電波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醫美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