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型調整

為什麼大家都在追求
完美鼻型?

鼻子位於臉部的正中位置,在臉部五官中最為突出,而擁有令人印象深刻又精緻玲瓏的五官,無非是求美者追求的目標。但由於先天條件的限制,東方人的鼻子常常不如西方人高挺,而造成五官不夠立體之缺憾,這也是在醫美微整及整形手術當中,鼻型調整一直名列前茅的原因之一。

大部分人認為的完美鼻型比例,公認是長度占全臉的三分之一及臉寬的五分之一,但過於工版的鼻子比例也造成了現在的網紅臉、網紅鼻,反而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實際上每個人的臉型比例不同,骨骼結構也不同,如何能在保留自己五官的特色之下,創造更協調的美感,在在都挑戰著美容醫師的經驗及技術。

診友鼻型調整心得
LINE@線上諮詢
隆鼻,隆鼻推薦,隆鼻手術
▲ 完美鼻型比例

鼻型調整的方式
有哪些?

而現今進行鼻型調整的方式不外乎有以下幾種:
一、注射微整形:如利用大分子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等材料,進行鼻結構之調整,包括山根、鼻背、鼻頭及鼻小柱,優點是費用較低、施術時間短、近乎無痕、沒有恢復期,但缺點是可能需要每年施打、填充物移位及血管內注射等之風險。
二、手術假體隆鼻:材質有矽膠、卡麥拉、Gore-tex、異體肋骨、自體肋骨及真皮作為置入,優點是可針對鼻結構做細部規劃、效果永久,缺點是手術費用高、恢復期較長,亦有感染及麻醉的風險,若發生穿出及攣縮需再次接受手術。
三、鼻部埋線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隆鼻,隆鼻推薦,隆鼻手術

費用低 效果媲美手術
鼻部埋線是什麼?

鼻部埋線是利用手術時常用於人體之縫線(亦稱蛋白線),再利用縫線置入後會刺激人體產生膠原蛋白的反應,進行鼻結構之調整,概念類似於建築物的鋼筋(線)及水泥(膠原蛋白)。價位視使用的線材及數量而定,費用接近於長效型玻尿酸,效果接近於手術假體隆鼻、恢復期短,缺點是需要施作數次以達到永久效果,以及有線材穿出感染之風險,但在有經驗的醫師及詳細規劃下可將風險降到最低。

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盡相同,最適合的鼻型調整方式也不一樣,以現在美容醫學技術漸趨發展成熟,複合式的鼻型調整慢慢可以取代傳統手術隆鼻,讓每位診友都能在醫師的細心規劃下,找出恢復期短、效果驚人的作法,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特色的精緻五官。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隆鼻,隆鼻推薦,隆鼻手術
▲ 診友鼻型調整前後

鼻型調整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鼻型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