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贅肉免動刀
怎麼做到?

魔塑吸脂機(Power Shape)是一種功能強大的創新型三合一系統,以「RF電波」滲入細胞膜分化脂肪團,輕度溶解脂肪後,再以「低功率雷射」將脂肪乳糜化,使脂肪能輕易被身體代謝;搭配「負壓真空吸引」刺激淋巴引流及血液循環,減少皮下組織脂肪,達到改善水腫、局部雕塑的效果。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魔塑吸脂機
▲ 魔塑吸脂機(Power Shape)

魔塑吸脂機
有什麼特別?

魔塑吸脂機(Power Shape)可針對各種不同部位作用,具備不同尺寸手把,加上RF電波與真空吸引共1-5段功率及5種操作模式,可依不同部位、脂肪多寡及特殊需求做調整。

魔塑吸脂機療程為非侵入式,無需麻醉、無疼痛感,且對應單一部位僅需15-20分鐘,藉由自然代謝排出乳化脂肪,不會有傳統抽脂感染、凹凸不平、瑣碎繁雜的術後照顧等問題。

以魔塑吸脂機模擬人體內脂肪細胞,利用CAVITATION效應,從四面八方攻破脂肪細胞膜,達到無痛雕塑局部脂肪、改善橘皮組織、撫平抽脂後不平順的肌膚、治療水腫問題等效果。

魔塑吸脂專業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魔塑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