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診所醫美整形:開眼頭手術、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淚溝手術、唇整形手術。

醫美微整形項目

醫美微整形項目介紹

  • 臉部微雕拉提,神力拉提

    【臉部微雕拉提】

    介  紹:
    細紋、下垂的肌膚、皮膚彈性的流失再加上消失的輪廓線,成為了美麗路上的絆腳石,臉部是人際關係最直觀的部份,想要讓外表看起來變年輕一些,就必須要撫平歲月的痕跡,拉提地心引力的影響。

    不同拉提療程有什麼差異?進行各式各樣的拉提療程需要注意什麼?有沒有真實案例呢?點擊下方按鈕,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詳細介紹
  • 醫美整形,割雙眼皮,縫雙眼皮

    【微創雙眼皮手術】

    介  紹:
    比起明顯的雙眼皮線,我們更重視眼型的自然感和五官的比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找尋適合自己的眼部整形。準確地分析現在眼睛的狀態和類型才能打造出完整度和滿足度高的眼部整形。

    不同手術方法差在哪裡?進行雙眼皮手術需要注意什麼?有沒有真實案例呢?點擊下方按鈕,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詳細介紹
  • 醫美整形,開眼頭手術

    【立體開眼頭手術】

    介  紹:
    開眼頭手術基本是切開眼角被遮蔽的部分,由於手術位置較顯眼,多數人會擔心術後疤痕明顯的問題,但楊氏/羅丹診所開發的立體開眼頭手術,改善了現有開眼頭手術留疤的缺陷,讓您無需擔心疤痕。

    什麼人適合做開眼頭手術?進行開眼頭手術需要注意什麼嗎?點擊下方按鈕,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詳細介紹
  • 醫美整形,眼袋手術,消除眼袋

    【眼袋消除手術】

    介  紹:
    由於眼部周圍結構細緻,想改善眼袋,醫師的專業度就顯得相當重要,楊氏/羅丹診所的專業醫師臨床經驗超過10年以上,可運用脂肪回填的技術進行「隱痕眼袋消除手術」,取出多餘的眼底脂肪,填充到淚溝等其他脂肪缺失的部位,消除眼袋同時撫平淚溝凹陷。

    不同手術方法差在哪裡?眼袋、淚溝、臥蠶,到底怎麼分?有沒有真實案例呢?點擊下方按鈕,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詳細介紹
  • 醫美整形,淚溝手術,淚溝填補

    【淚溝填補手術】

    介  紹:
    楊氏/羅丹診所的「新式淚溝填補技術」,可以杜絕凹凸不平和肉條的出現,術後恢復快速,大幅減少手術後遺症的可能性,這是傳統填補技術無法達到的境界。

    不同手術方法差在哪裡?手術流程是什麼?有沒有真實案例呢?點擊下方按鈕,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詳細介紹
  • 醫美整形,豐唇,縮唇

    【唇整形手術】

    介  紹:
    近年唇形逐漸受到大家的重視,造就美麗唇形的重點是要適合自身的臉部比例,達到美學平衡、自然不突兀的效果,唇部黃金比例是什麼?點擊下方按鈕,讓專業醫師告訴你!
    詳細介紹
  • 鼻型調整

    【鼻型調整】

    介  紹:
    療程安全性高,效果自然
    ✔改善大鼻頭
    ✔改善鼻頭或鼻梁塌陷
    ✔改善朝天鼻
    ✔改善鷹勾鼻
    ✔改善不美觀鼻形
    詳細介紹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