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
你的皮膚已經漸漸老化!

膠原蛋白為支撐人類肌膚結構最重要的物質,會因為陽光曝曬、體內自由基增加、與年齡增長及其他因素,導致皮下結構逐漸老化、受損而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的皺紋和鬆弛。

肌膚年齡在25歲之後,每年會流失3%的膠原蛋白,電波拉提已經不再是中熟齡女人的專利,提早預防老化、在人體修護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啟動抗老工程來延遲皮膚老化的現象。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電波拉提,電波拉皮
▲ 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控制老化肌膚
靠這個!?

電波拉提Thermage® CPT運用每秒600萬赫茲的高頻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刺激皮下組織反應,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磨擦產生熱量,膠原蛋白分子因此出現變化,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肌膚、減少臉部紋路並擁有臉型雕塑的效果。

隨後的數個月內,還能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回復年輕Q彈美肌,不需經由傳統拉皮手術動刀,就能打造出年輕亮眼的緊實肌膚。

療程時間:45分鐘、麻醉方法:表面麻醉、傷口大小:無傷口、術後拆線:無須拆線、回診次數:1次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電波拉提,電波拉皮
▲ 原廠第三代電波拉提探頭

拉提療程差異

不同的拉提法差在哪裡?

電波拉皮原理差異

傳統手術拉提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Ulthera
音波拉提

電波拉皮原理差異

CPT
電波拉提

埋線拉皮電波拉皮

3D微絲拉提
(埋線拉提術)

治療原理 將鬆弛的筋膜以人工方式拉緊,並切除多餘部位 將超音波能量用放大鏡聚焦,精準地施打在欲治療部位,使膠原蛋白與筋膜層收縮 利用儀器中的電磁波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老化肌膚恢復緊實 利用外科手術中衛福部認證的可吸收縫合線材,固定在面部筋膜上,把兩端鬆弛的肌膚組織集中,達到拉提效果
治療深度 SMAS筋膜層 SMAS筋膜層4.5mm(依治療部位控制深度) 真皮層2.4-4.3mm(依治療部位控制深度) SMAS筋膜層
溫度 65°C-70°C 40°C-55°C
安全性 可能有皮膚壞死或顏面神經麻痺的風險 最高 若非合格醫師操作可能會導致肌膚灼傷 可能有皮膚不平整、腫脹或凹陷的狀況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原廠建議不麻醉(怕痛者可口服止痛藥) 敷麻膏 敷麻膏
恢復期 6個月以上 約3天(暫時皮膚紅熱) 約2-5天
侵入與否 侵入式手術 非侵入 非侵入 侵入式手術
治療時間 2小時以上 約40分鐘 約40分鐘 約1個小時
手術見效 立即 約3個月後 約3個月後 立即
適合對象 年紀大肌膚嚴重鬆弛者 鬆弛較嚴重者 年紀較輕或皮下脂肪厚者 改善面部輪廓並想立即見效者
維持期間 5-7年 18-24個月 18-24個月 1-2年
毛孔與膚質改善 無法改善 較佳 無法改善
疼痛度 最高 以精準點發的方式施打。較不傷害表皮,僅有微微刺痛感 以塊面擊發的方式施打。疼痛度較高,療程中會有灼熱感 有被針扎到的刺痛感
治療費用 最高 中等

電波拉提Q&A

電波拉提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電波拉提的問題。

    電波拉提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療程後要過多久,以及做幾次才會有明顯效果呢?

    電波拉提醫師

    通常治療後一週內就有診友開始感受到療程部位逐漸改善,多數人在3-6個月後效果會更加顯著,並持續效果達1-2年左右,若希望加強治療效果可以在療程6個月後進行第二次安排。

  • 治療過程會有刺痛或灼熱感嗎?會產生傷口嗎?

    電波拉提醫師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過程中會產生冰涼舒適但偶爾微燙的觸感。醫師會透過與您的互動,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治療後偶有輕微泛紅現象,一般約1-2小時後會漸漸退掉。

  • 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電波拉提醫師

    CPT電波拉提全方位緊緻療程,是一項安全且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高達99.8%,潛在副作用相當輕微,全球治療案例研究,極少數在治療後產生如局部水腫、水泡、瘀青、反白等微紅等情況,此為暫時情形,於數天至數周後即改善。

  • 療程後需要休息多久?

    電波拉提醫師

    在療程結束當下皮膚可能會出現些許紅腫,大部分的人無須休息即可進行日常行程。因表皮完全無傷口,亦可正常上妝。

  • 眼周附近肌膚較敏感,還可以用CPT電波拉提改善眼周附近的細小紋路嗎?會不會影響到視力?

    電波拉提醫師

    可以的,伴隨著皮膚的老化,眼睛周圍的皮膚會逐漸下垂,同時形成細紋和眼袋。CPT電波拉提有專屬的眼周小探頭,面積只有0.25平方公分,可改善眼周皮膚皺褶、眼皮下垂、魚尾紋及細紋等。

  • 什麼是光波拉提、微波拉提、磁波拉提、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有何不同?

    電波拉提醫師

    目前所有的緊膚拉皮系統,都是利用「熱能」針對膠原蛋白加熱,使膠原蛋白收縮、增生,進而達到回春緊膚的效果。
    而要產生這樣的熱能,則有不同的方式,例如光波、微波、電波 等。這其中以CPT電波拉提和Ulthera音波拉提作用最深。因為這樣深層的作用,除了膠原蛋白的收縮可形成水平方向拉提外,CPT電波拉提因作用深達脂肪層的纖維中隔,所以又有垂直方向的緊縮,更加強了肌膚緊實拉提的效果,並讓肉肉的大餅臉瘦下來。

  • 為何有的電波拉提一次要價5-12萬,有的卻只要1-2萬?

    電波拉提醫師

    正宗的電波拉提CPT900發的費用大約是7-12萬,只要低於這個費用,幾乎都是山寨頭或水貨頭。水貨並沒有總代理的保固,通常要經過解碼,會影響儀器程式的運作。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電波拉提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楊氏羅丹診所
電波拉提特色

為什麼大家都選擇楊氏羅丹診所電波拉提?

  • 電波拉皮,拉皮緊緻,改善細紋

    準確的膚況分析
    楊氏羅丹醫美會先幫您做膚況測試,由醫師診斷後準確地把握您的膚況,量身訂做最適合您的療程

  • 電波拉皮,拉皮緊緻,改善細紋

    正宗美國原廠機器和探頭
    楊氏羅丹醫美保證使用美國Thermage CPT™原產機器和探頭!經美國FDA核准的非侵入性治療,保證不使用山寨和水貨

  • 電波拉皮,拉皮緊緻,改善細紋

    合格醫師親自操作
    楊氏羅丹醫美皆由受過嚴格訓練且獲得原廠認證的合格醫師親自操作儀器,臨床經驗豐富,讓您安心有保障

  • 電波拉皮,拉皮緊緻,改善細紋

    無明顯傷口 恢復期短
    Thermage CPT™電波拉提的特色就是無傷口,不需修復期,治療完當天即可上班!

  • 電波拉皮,拉皮緊緻,改善細紋

    先上麻藥 治療過程舒適
    治療前我們會先幫您敷麻藥,減少熱痛感,讓您安心舒適地享受療程

  • 電波拉皮,拉皮緊緻,改善細紋

    後續肌膚照顧療程完善
    楊氏羅丹醫美服務項目豐富,醫師會依您的膚況做療程包套建議,可搭配我們相關保濕療程,讓您膚質更美麗

電波拉提專業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電波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