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眾多網友推薦的隆乳手術。自體脂肪隆乳和鹽水袋、果凍矽膠、魔滴隆乳有什麼不同?

診友真實案例

自體脂肪隆乳實際案例BA照

神奇隆乳術
從A到D的秘密武器!

現今流行的隆乳手術非一昧地擴大胸部大小。而是考量身高、體格、腰部線條等個人身材,搭配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胸型,以三維立體角度打造乳房的寬度、高度、堅挺度和傾斜度。

楊氏/羅丹診所引進專利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MAFT-Gun),提高脂肪細胞的生存率,杜絕凹凸不平和肉條的出現,胸型自然、觸感極佳、手術風險低、排斥率較低,且術後無明顯傷口、疼痛感非常低,也不需要像傳統方式不停的按摩減少術後疼痛及攣縮。

小Janet選擇隆乳,因為這些困擾?
感情受挫變平胸!她怎麼克服?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MAFT-Gun)

自體脂肪隆乳
瘦身美胸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乳是經醫師評估後依照個人差異,與您討論抽脂部位及移植脂肪量,通常提升1-2個罩杯需200cc-400cc脂肪量(兩個乳房),從腹部、大腿或是臀部抽取多餘的脂肪,將優質脂肪分離出來注入欲填補部位,手術的安全性比假體隆乳更高,副作用更小,讓您豐胸同時也能瘦身。

此外傳統的鹽水袋或是矽膠都是固定形狀,所以塑造出的胸形很制式,但是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注射在剛剛好的部位,例如有些女性上半球較不飽滿,我們可以加強她的上半球,讓她穿低胸衣服更顯魅力,所以自體脂肪隆乳不只隆乳,還可以雕塑胸型。

醫師教你如何減肥不減胸
這些害羞女孩的心事,妳也有嗎?

▲ 楊氏診所診友及楊名錦醫師受採訪

自體脂肪隆乳術
適合我嗎?

你有胸型不完美的困擾嗎?還是想升級罩杯呢?我們都可以為您達成,楊氏羅丹診所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適合有以下困擾的朋友:

乳房過於平坦、兩邊乳房不對稱、乳房上胸緣塌陷、餵母乳後胸部萎縮、排斥使用假體隆乳。

結婚12年,再度回到婚前曼妙身材!
自小,我就有一附文學味很重的雙峰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 全程由女性醫護專員為您服務

隆乳植入物差異

不同的隆乳植入物差在哪裡?

鹽水袋

果凍矽膠

自體脂肪

植入物 鹽水袋義乳 矽膠義乳 自身脂肪
植入位置 液下、乳暈、乳房下緣 液下、乳暈、乳房下緣 乳暈、乳房下緣
傷口大小 約2-2.5公分 約3-4公分 小於0.3公分(幾乎無疤)
術後按摩 終身需要 終身需要 不需要
觸感 過瘦易觸摸到水袋皺褶 觸感柔軟,但過瘦易觸摸到水袋皺褶 觸感自然
潛在危險 義乳破裂後無潛在危險 義乳破裂後無立即危險,但需開刀清除 義乳破裂後無潛在危險
維持時間 如無破裂可終生維持 如無破裂可終生維持 若無不良飲食或不當減肥,則可終生維持
乳房篩檢 定期核磁共振檢查 定期核磁共振檢查 術後第一年胸超檢查

自體脂肪隆乳Q&A

自體脂肪隆乳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問題。

    隆乳專業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效果是永久的嗎?

    隆乳專業醫師

    是永久的。只要「手術後兩個月內不減肥」和「以後不要不當減肥」脂肪永遠跟著你,它只是搬了家,長在該長的位置囉!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以升級幾個罩杯?

    隆乳專業醫師

    一次可以增加1個罩杯左右,大家要有一個觀念:自體脂肪隆乳是讓胸部更圓潤豐滿,特別是上胸緣塌陷、胸部不豐滿的人、懷孕哺乳過後的媽媽和不當減肥造成胸部萎縮的人(A罩杯不可能一次升級到D罩杯)。但是可以經由多次手術讓罩杯明顯提升唷!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會留疤痕嗎?

    隆乳專業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明顯疤痕,因為注射傷口小於0.5cm,像痘疤或蚊子叮的大小唷。

  • 未來有計畫懷孕者,做完手術以後可以哺乳嗎?

    隆乳專業醫師

    可正常哺乳,因為注射位置是在脂肪和肌肉層間,不會注射到乳腺管間。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脂肪的存活率高嗎?

    隆乳專業醫師

    大約70~90%,有少部分的人須要做兩次(乳房很緊空間很小的人),第一次少量注射目的在撐大空間讓血管血流增加。創造優質環境,避免脂肪壞死鈣化。第2次就可以注入200-250c.c.,達到豐胸完美效果,術後飲食保養也很重要,所以大家不要忘記術後的飲食保養,這些是外科醫師較會忽略的。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脂肪會鈣化嗎?

    隆乳專業醫師

    脂肪的鈣化決定於脂肪的存活率,而脂肪的存活率在於脂肪的注射量,所以一次一邊注射量不建議超過200c.c.。除非乳房空間夠大可注入250c.c.,因此在安全c.c.數下,注射就不會發生脂肪不存活、鈣化現象。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會得乳癌嗎?

    隆乳專業醫師

    乳癌的發生大多數跟遺傳有關,且目前有8000個自體脂肪豐胸案例,追蹤了10年,並沒有增加乳癌的發生率。

  • 那些人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隆乳專業醫師

    太瘦脂肪不夠的人,本身乳房有腫塊的人或家族中有乳癌病史的人則不建議做此手術唷。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隆乳專業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楊氏羅丹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特色

為什麼大家都選擇楊氏羅丹診所隆乳?

  •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女性醫師諮詢與手術
    為了使女性朋友減少尷尬和不便,由女性專業醫師,並全程由女性醫護專員提供術前諮詢及術後護理服務

  •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高移植率
    手術過程會萃取純化脂肪,提升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降低脂肪被吸收及脂肪鈣化之損失

  •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全程無菌設備
    脂肪於專利的密閉注射筒中取出,全程無菌,嚴格精密地防止感染

  •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安全性高
    醫師皆有5-6年臨床經驗,並且無重大糾紛及醫療疏失

  •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微創技術傷口小
    在視線看不到的地方進行切口,手術傷疤如痘疤或蚊蟲叮咬般大小,只有0.2cm-0.3cm

  • 隆乳,隆乳手術,隆乳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術後恢復快速
    手術隔天可立即上班,快速恢復日常生活

隆乳專業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