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正媽的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產後正媽的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A- A+

The Story 她的過去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年輕單身的時候,身材還算是豐腴,穿衣服不光是露胸露背,說身材就是身材,說胸部就是胸部,好歹我也曾經大過......

身材變形很誇張、無奶、穿內衣無法集中、容易外擴

我自己結婚也12年多,生了兩個可愛的兒子,身材從有到無...整個消風!!一夜之間,哺乳衣完全不能塞滿,我意識到我的危機:身材變形很誇張、無奶、穿內衣無法集中、容易外擴、嬰兒肥體態;比基尼我完全沒辦法支撐,常常春光外洩,而下盤卻很寬又肉感,長期坐在辦公室辦公,屁股已經有下垂跡象;臀部沒有腰線,全身拍照,臀部以下簡直不能看。嘗試過中藥豐胸、飲食豐胸、按摩豐胸、針灸,花不少銀子卻幾乎徒勞無功,身材因為產後快速減肥,造成無山之境,比生產前還更小一個罩杯。隱形內衣也無法持久撐住,胸部小簡直是一大敗筆。

看到年輕美美自信滿滿,自己深覺輸了。

最討厭買內衣常被櫃姐翻白眼不是沒有我的SIZE,就是鼓吹說要買貴的。是欺負小咪咪嗎?

更誇張的是,出席兒子學校的母姊會,大多數家長以為我也是未發育的小學生派姊姊當代表,對我的發言完全不放在眼裡,囧rz。

此時激起我決定做出計畫已久的拯救長輩大作戰!!

恰好在某個深夜看到有人在甄選素人大改造的活動,我當然就速速報名了。而當我被三位醫師同時挑上那刻,我在台上考慮很多...診所商譽、醫療技術、醫療團隊的知名度、對自己的安全保障等等。最後還是決定選擇楊名權醫師的楊氏診所!

胸部縮水原因-飲食不均衡、不適當減肥

面對這樣的問題,原因是?

霨斯產後由於想快速瘦身,使用不正確的方式減肥:飲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導致哺育母乳後胸部脂肪快速減少,因此罩杯才大縮水。

The Solution - 自體脂肪隆乳

專業醫療團隊提出的解決方案

楊名錦醫師

「霨斯的五官方面其實相當的好,只有一點微淚溝需要填補,以及較深的黑眼圈可以用非侵入性的熱導入儀器作改善即可。而霨斯最在意的胸部尺寸問題以及後外側大腿皮下脂肪問題,是最適合以自體脂肪隆乳來達到雙向同步改善的!」

The Result 變身成果大公開!

 

隆乳 術後感言

楊氏診所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不強迫推銷、醫生專業的一對一諮詢,有問題一定即時耐心回答,我的BMI值是及格上下,楊醫師差點要把我打回票,她誠實告訴我若真的要作務必再養多一點脂肪,不然也是枉然...果然是佛心來的,心中吶喊,這就是我要的醫生!(跪求...)

由於我老公保守觀念,所以還滿支持我讓女醫師楊名錦醫師作手術,術前的諮詢時楊醫師會要看抽血檢查報告,問是否有家族遺傳疾病、乳癌病史或者其他不適合做侵入性的手術的問診,我覺得這一定照實說明,不然對病患跟醫生都可能會造成誰也不願意發生的後果。楊醫師說:每個人能抽取的脂肪量不同,脂肪的品質跟醫師怎麼施打與存活率息息相關,但關係最大最重要的是術後的「保養」,術後一般會少個10~30%不等,等術後3個月穩定了若有意才能作再第二次「升級工程」,但效果一定令我更加滿意!

注射脂肪的針孔傷口只有0.5公分大小,不會造成蟹足腫的問題,抽大腿脂肪也可以順便雕塑馬鞍身形,簡直是一兼二顧啦!!
 

造山救星!!

在手術房忐忑的內心很七上八下,開始動工期間楊醫師先作抽脂,抽脂時我聽到抽吸器的聲音、醫生在我大腿內掃來掃去、都不會有疼痛感,感覺好微妙喔!就這樣我的脂肪離我而去耶!而等等他們就是我的造山救星!!

然而,看到那桶木瓜牛奶真是又驚又喜,驚訝的是我抽出量有800C.C!但經過「萃取精華」後能用的只有300C.C的純脂...(唉...下次要再多吃一點)

大腿抽脂完後緊接著還有一工程-「雷射溶脂」。雷射!?我嚇呆了!溶脂也可以用雷射去除嗎?楊醫師說:雷射溶脂最大功用就是在抽脂後可以把殘留脂肪作溶解剔除,減少皮下組織凹凸不平並幫住緊實皮膚!這簡直是愛穿褲子或短褲的女生最大救星!

抽完脂肪後下床走動休息一下,護士們開始準備造胸的器具。麻醉師問完個人資料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一覺醒來我的胸部有 D Cup!尖叫聲連連,這是我的胸部嗎!?小摸了一下...觸感柔軟自然,眼睛為之一亮!隔天一樣可以上班上課,騎機車當然沒問題啦!自體脂肪豐胸工程終於完成!回家看著自己的身材,這真的是我嗎?(馬上掉眼淚)

我老公...不用說了,一見到我立馬推倒...要我休息睡覺。XD

術後一直以為會全身不舒服,沒想到我還覺得不痛不癢的,看到腿部的黑青也不覺這算什麼,現在走路都有風,生活妨礙上並沒有問題,最大改變是更敢穿更敢露,因為衣服穿上去整個HOLD住了!平口衣服也不會掉下來!為了要讓胸部不要快速消風,我努力又再吃胖了3公斤,每天豆漿牛奶、肉類高補充蛋白質。定期回診時,楊醫師說我腿部瘀青跟胸部恢復得非常好,有用心照顧傷口。一個月後由醫生判斷是否可以穿有鋼圈的內衣讓胸型穩住,現在穿褲子又不會太緊繃,外在讓我自信又加分!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