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手術介紹,開眼頭方式有哪些?開眼頭會留疤嗎?開眼頭案例心得。

我的眼睛小
原來是因為它?

東方人眼睛普遍沒有歐美人那樣深邃立體,部分原因是因為東方人特有的「蒙古褶」,蒙古褶會影響眼睛美觀,嚴重者可能會遮蔽部分視線。

蒙古褶稱為「內眼角贅皮」,是指在眼頭內側的皮膚皺摺,簡而言之就是眼頭多了一塊皮,這塊皮會遮掩部分內眼角,使得我們看起來眼睛較小、眼距較寬、眼神兇狠、呆滯等,因此許多人會透過開眼頭手術對其進行矯正。

案例一-自然大電眼全紀錄
案例二-我也想要明星般的大眼
開眼頭,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推薦
▲ 開眼頭前後蒙古褶差異

開眼頭會留疤?
超群技術讓您不用擔心!

開眼頭手術基本是切開眼角被蒙古褶遮蔽的部分,又分為「內開式」與「外開式」,內開式沿著眼眶內緣調整贅皮,而外開式則是藉由外切口調整,外開式根據切口的形狀又分為Z型、W型、V型等(此頁下方附有手術差異表)。

由於手術位置較顯眼,多數人會擔心術後疤痕明顯的問題,但楊氏/羅丹診所的立體開眼頭技術,改善了現有開眼頭手術留疤的缺陷,讓您無需擔心疤痕。

案例三-擁有夢寐以求的雙眼皮原來很簡單
案例四-娃娃電眼放大術
開眼頭,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推薦

開眼頭手術
適合我嗎?

若您因為眼距過寬、眼型短窄、內眼角角度尖細、眼神呆滯、眼型上吊等問題而想要調整眼型,就適合我們的立體開眼頭手術,若您有封閉式雙眼皮或嚴重蒙古褶,也建議您可以做適度的調整,但是眼距過近、淚阜暴露或顏色過黑過紅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做開眼頭手術唷。

手術時間:1小時、麻醉方法:局部麻醉、傷口大小:約1-2mm、術後拆線:5-7天、回診次數:1-2次

案例五-打造美瞳紀錄
案例六-一股作氣,深邃雙眼皮取得
開眼頭,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推薦
▲ 雙眼皮+開眼頭案例

開眼頭手術差異

不同的開眼頭手術差在哪裡?

內開式開眼頭手術

外開式開眼頭手術

手術傷口 傷口隱藏在靠近眼眶邊緣的部位 傷口位於外側
適合對象 蒙古摺明顯或眼距較寬者 蒙古摺嚴重、眼距過寬或想做開放式雙眼皮者
優點 幾乎看不到手術疤痕 拉力較強,適合蒙古摺嚴重者
缺點 只適合蒙古摺較輕微者 手術後初期疤痕較明顯

開眼頭Q&A

開眼頭手術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開眼頭手術的問題。

    開眼頭手術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做開眼頭手術,會影響視力嗎?

    開眼頭手術醫師

    不會影響視力唷。

  • 開眼頭手術,可以和雙眼皮手術一起做嗎?

    開眼頭手術醫師

    可以一起做唷。

  • 做開眼頭手術後,會有疤痕嗎?

    開眼頭手術醫師

    疤痕增生在術後一至三個月是關鍵期,通常開越多,皮膚張力影響越大,疤痕可能會較明顯,可以搭配美容膠並且多按摩避免疤痕明顯。於楊氏/羅丹診所接受過手術的診友滿意度都極高,有時候連執刀醫師都看不出疤痕,而醫療團隊也會將手術方法詳細地向診友解說,讓診友放心!

  • 開內眼頭的手術,紅色的結膜顯露太多會不會不好看呢?

    開眼頭手術醫師

    並不會完全顯露,而是約一半部位。此部位要顯露50%~80%眼睛才會有最漂亮的比例,也最適合東方人。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開眼頭手術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楊氏羅丹診所
開眼頭手術特色

為什麼大家都選擇楊氏羅丹診所開眼頭?

  • 開眼頭,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推薦

    眼型自然宛如天生
    楊氏/羅丹診所追求的不是人造美而是自然美,量身打造適合您的漂亮眼型

  • 開眼頭,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推薦

    技術成熟經驗豐富
    若是眼頭切口過大會使眼睛緊縮,內膜露出過多而讓眼型變的更怪異。楊氏/羅丹診所的醫療團隊經驗豐富,透過高端技術給您最理想的眼型

  • 開眼頭,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推薦

    新式超隱痕手術
    從眼內結膜部位切開縫合,有時連醫師自己都很難找到疤痕的位置唷

開眼頭手術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開眼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