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美麗見證→自然大電眼全紀錄

【雙眼皮】美麗見證→自然大電眼全紀錄

A- A+

魅力大電眼女孩進化史

要來分享我的雙眼皮心得囉!!!一直以來我都有大小眼的問題....

主要是因為右眼的提眼瞼肌比較弱,加上眼皮脂肪稍厚,幾年前做過縫雙眼皮手術,但術後效果沒有很好,縫完之後還是有大小眼的問題!!!

一直到找到了楊氏診所-鄭源醫師,一開始諮詢的時候,鄭源醫生出手我意料的溫柔,慢慢的解說、測試眼皮的肌肉,也建議了我的狀況可以有三種手術可以選擇,最後我選擇了半縫半割,前半段縫後半段割加上抽眼皮脂肪。

手術的當天,鄭源醫生依然溫和慢條斯理的進行,光是定位(雙眼皮的高度)就重複了好幾次,務必要幫忙我縫完效果好一點,手術過程醫生與護理師也是一直在旁邊告訴我每一個步驟,不斷地告訴我接下來的步驟,且術後也細心的告知如何照顧與保養。

釘書機雙眼皮

上圖為術後一週的照片(半開眼的狀態)

縫雙眼皮

術後一週(閉眼的狀態)

術後的照片,稍有瘀青,為我本身出血較多,所以有一隻眼睛瘀青比較明顯,但術後第10天我就接上了睫毛。

(大過年的人家也是美美的)

其實看起來只是像深邃的雙眼皮,並不會很不自然,第10天開始我就沒有卸下過睫毛了,一個月後瘀青也漸漸消退,兩邊眼皮的高度也愈來愈接近,雙眼皮也變得很自然,整個效果覺得很滿意,也很謝謝鄭醫師的細心定位,終於讓我大小眼的問題解決囉!

鄭源

術前術後照

上圖術通第8天還沒接睫毛,第10天就接上了,大過年的這樣感覺很有精神很不錯。上圖為術後30天的照片,整個很自然很有神。

案例分享

分享幾張術前術後的對比照,是不是有了雙眼皮,接了睫毛更有神呢!

釘書機雙眼皮

最後獻上一張我的術前術後正面對比照,雖然我覺得我原本沒有很難看,但還是有差有差啦!!再次感謝鄭源醫師以及楊氏診所~~~

雙眼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