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無重力的 時光奇肌

「我因工作上的需要,打肉毒是必要的療程之一, 而奇肌肉毒讓我在當下打完,就有緊緊繃繃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結果⋯隔天睡醒,自己皺眉跟抬頭如同奇蹟般沒有了,而且還很自然!臉型也變更順,更精緻小臉!」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優力柔”肉毒桿菌素 (俗稱奇肌肉毒)

源自美國 韓國研製,由韓國醫美大廠Medytox所研發,已瘋行超過16年,起效快!維效長!除皺的新選擇!

請認明全中文外盒,認明原廠正貨的「全中文外盒」包裝,才能美得安心!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肉毒桿菌,瘦臉,除皺,瘦小腿

不必開刀的
逆天凍齡術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將細菌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天然蛋白質,正常情況下,我們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一種稱作「乙醯膽鹼」的物質,它會使肌肉收縮、促進腺體分泌。

而許多皺紋就是因為肌肉收縮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抑制乙醯膽鹼的分泌,使肌肉停止收縮運動,只要把肉毒桿菌素正確地注射至需要的部位,對應部位的肌肉就會放鬆,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肉毒桿菌,瘦臉,除皺,瘦小腿

誰適合
肉毒桿菌療程?

肉毒桿菌素的功效包含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皺紋,或是因咀嚼肌過度發達而形成的國字臉,以及脖子短、肩膀較寬厚…等,因肌肉收縮產生不美觀的問題,皆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消除,不僅如此,也可以用於治療同是因分泌乙醯膽鹼造成的多汗症、狐臭等問題,適合
✔ 想改善臉部動態皺紋的朋友
✔ 想改善國字臉、小腿肌的朋友
✔ 想穿露肩上衣、改善鈄方肌的朋友
✔ 多汗及想消除狐臭的朋友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 林羿汎-微整型肉毒桿菌botox瘦臉

肉毒桿菌Q&A

肉毒桿菌療程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肉毒桿菌的問題。

    肉毒桿菌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治療過程中會痛嗎?

    肉毒桿菌醫師

    治療過程中可能會有些許的針扎、痠痛感,普遍診友都可以忍受,若有需要也會於治療前敷麻藥或冰敷唷!

  • 治療過程需要多久呢?

    肉毒桿菌醫師

    與醫師討論後,會先於治療部位清潔消毒,注射治療部位的過程大約5-10分鐘。

  • 要注射多少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醫師

    注射多寡因人而異,通常改善動態紋大約一個部位8-16單位,瘦小臉約30-60單位,瘦小腿可能需要到200單位,實際注射量醫師會與您討論後依照個別需求做調整。

  •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

    肉毒桿菌醫師

    動態皺紋大約3-7日就會感覺到皺紋減少,約14日則可達到最大效果;瘦臉大約3-4週臉型逐漸改變,約2個月效果最明顯。

  •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肉毒桿菌醫師

    持續約4-7個月,作用持續時間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別需求建議是否重複注射時間。

  • 肉毒桿菌注射安全嗎?

    肉毒桿菌醫師

    肉毒桿菌素是經過純化的單一蛋白,每次施打劑量極低,數月後就會被代謝掉,且不必開刀、治療時間短、恢復期短,是一種簡單快速的除皺瘦臉療程,全球已有60多個國家廣泛使用,其安全性已得到證實,所以不用擔心唷。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肉毒桿菌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肉毒桿菌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公主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