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

新型
膠原蛋白增生劑

Ellanse洢蓮絲又稱「少女針」、「依戀詩」、「易麗適」,是一款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Ellanse除了做為填充物使用外,對肌膚緊緻拉提亦有明顯的效果,已於國外醫療領域使用多年,為美國FDA及歐盟核可的安全成分,近年我國衛福部核准進口(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後,馬上受到許多愛美朋友的喜愛。

類似的填充劑尚有「舒顏萃」、「精靈針」等,舒顏萃(Sculptra)是一種「長效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主要成分為100%聚左旋乳酸(PLLA),而精靈針(AestheFill),也稱為「童顏針」,為韓國的雙旋聚乳酸(左旋+右旋)填充劑,屬於迴力晶球的結構的脂肪族聚酯。

診療時間:約1小時、麻醉方法:表面麻醉、傷口大小:無傷口、維持時間:1-2年、診療次數:1次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洢蓮絲,少女針,Ellanse,依戀詩,易麗適

ELLANSÉ洢蓮絲
成分是什麼?

Ellanse由PCL與CMC組成:
30%的聚己內酯PCL(polycaprolactone):經美國FDA與歐盟核准,人體可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用於心臟外科縫線、骨科用植體等領域已使用多年,提供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

70%的羧甲基纖維素CMC(carboxymethyl cellulose):萃取於植物的水溶性凝膠載體,此成分獲得美國代表安全、無副作用的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提供了即時的填充與皺紋修復的效果。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洢蓮絲,少女針,Ellanse,依戀詩,易麗適

為什麼洢蓮絲可以
緊緻肌膚

將Ellanse注射進皮下組織後。

第一階段:CMC凝膠體提供立即填充的效果,PCL微型晶球平均分布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膠原蛋白的支架。

第二階段:CMC凝膠體漸漸被人體吸收後,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微微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

第三階段:PCL微型晶球漸漸被人體吸收,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取代原先的微型晶球,以最天然的方式回復緊緻彈性的肌膚。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洢蓮絲,少女針,Ellanse,依戀詩,易麗適

洢蓮絲Q&A

洢蓮絲療程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洢蓮絲的問題。

    洢蓮絲專業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洢蓮絲是永久的填充物嗎?

    洢蓮絲專業醫師

    洢蓮絲不是永久填充物唷!它之所以能達到持久的效果,是因為洢蓮絲能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增生,以天然的方式達到更長的效果。

  • 會不會產生副作用?

    洢蓮絲專業醫師

    依每個人體質差異,注射部位可能會有輕微腫脹、微微疼痛感,但在幾天內就會恢復囉。

  • 要治療幾次才有效果?

    洢蓮絲專業醫師

    通常一次就會有明顯的效果,療程前醫師會依個人需求做調整。

  • 進行療程前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洢蓮絲專業醫師

    進行治療前,不能化妝、喝酒、吃刺激性食物。

    容易過敏或治療部位發炎者,務必主動告知醫師。懷孕、餵母乳的朋友則不適合進行此療程唷。

  • 療程後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洢蓮絲專業醫師

    療程後一周內,請勿待在高溫環境(例如三溫暖或曝曬在陽光下),也要避免劇烈運動唷。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洢蓮絲專業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洢蓮絲療程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洢蓮絲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