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反黑!
安全性更高!

皮膚上的斑點、粗大毛孔,讓皮膚看起來又老又髒?有什麼可讓毛孔縮小及除斑方法呢?
楊氏羅丹醫美門診所有診療項目中,最受診友歡迎的方法之一就是淨膚雷射,能精確瞄準黑色素,除了能擊退斑點、疤痕、色素外,還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膚代謝率,淨膚雷射是美白肌膚及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雷射手術,皮膚雷射,雷射除斑,毛孔粗大雷射,淨膚雷射
▲ 淨膚雷射光繞雷射

改良式
更勝傳統八倍淨膚雷射!

改良式光繞雷射為傳統八倍淨膚雷射的升級版(全名為Neodymium doped:Yttrium Aluminum Garnet),利用改良式1064/532nm雙波長的超平波設計,提供均勻的光束,能將雷射能量在極短的時間內瞬間輸出,在不傷害肌膚周邊組織的情況下,以高效率震碎黑色素,除了不像以往除斑雷射會有疼痛及出血的現象,還能同時刺激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有效改善膚色、肌膚質地及色素斑問題,不易反黑,安全性高,為東方人改善膚質的最佳首選。

診療時間:10-15分鐘、麻醉方法:無須麻醉、傷口大小:無傷口、施術間隔:定2-4周、診療次數:5-6次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雷射手術,皮膚雷射,雷射除斑,毛孔粗大雷射,淨膚雷射
▲ 療程過程照片

光繞雷射Q&A

光繞雷射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您好,我想請問關於光繞雷射的的問題。

    光繞雷射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需要多少次的治療才能把斑完全除掉?

    光繞雷射醫師

    需要醫師評估後才能確定治療次數與時間喔!

  • 有辦法除痘疤和痣嗎?

    光繞雷射醫師

    痘疤可以改善色素沉澱,如果是凹疤就需要靠飛梭雷射或PRP生長因子治療,痣要使用專門除痣的雷射。

  • 肌膚會不會愈打愈薄呢?

    光繞雷射醫師

    皮膚不會越打越薄,只要每次雷射間隔時間4-6周就不會有越打越薄的問題,請安心喔!

  • 雷射過的地方很紅該怎麼辦?

    光繞雷射醫師

    術後建議做專門的術後保濕導入療程,可以幫助皮膚快速補水,降低皮膚敏感及幫助術後退紅,也會視情況備藥膏回家擦。

  • 請問懷孕期間可以做光繞雷射嗎?

    光繞雷射醫師

    基本上是不會有影響的,但建議懷孕的準媽媽們還是先親自來門診一趟,經醫師評估受診部位,跟醫師討論再做決定唷!

  • 有長痘痘可以打嗎?

    光繞雷射醫師

    雷射通常是改善斑或痘疤及黯沉的問題,如果是正在發炎的痘痘還是要詢問醫師做其他治療。

  • 請問敏感性肌膚適合打嗎?

    光繞雷射醫師

    可以,術後保養(保濕+防曬)有做好是沒問題的,反而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變亮變得有光澤。

  • 請問光繞雷射有辦法清除粉刺嗎?

    光繞雷射醫師

    光繞雷射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增加皮膚代謝功能,幫助粉刺代謝,療程則需給醫師評估喔!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光繞雷射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光繞雷射專業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光繞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