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老態兇手~眼袋淚溝!

【眼袋淚溝】老態兇手~眼袋淚溝!

A- A+

眼袋淚溝—老態兇手

眼袋,是一個會瞬間讓整張臉變老、變垮的身體變化,但現代人需要工作,很難逃開造成眼袋因素,像是有些工作得要每天八個小時上班時間都在看電腦,下班後休閒之餘要看手機,捨不得睡覺再加碼熬夜追劇…

黑眼圈

▲(圖一)為術前照

至於淚溝的凹陷,會讓眼睛看起來黑眼圈很重,真的是讓人看起來又累又老,真的跟字面上一樣是「累溝」啊…

黑眼圈

▲(圖二)為術前照

楊名錦▲(圖三)為術前照

一開始都不以為意,往往前一、兩年都覺得沒什麼、自己還年輕啊,一堆安慰自己的套路,告訴大家一件很現實的事,眼袋淚溝一形成,真的會讓妳措手不及,保養恨晚!

好在有遇到楊氏羅丹診所的「楊名錦」醫師,她是一位很細心的女醫師,一開始只是看到她們家的廣告,接著去找她們諮詢,然後我就被眾多的案例"們"給說服了,呵呵。

淚溝

▲(圖四)為術後照

當然最重要的是,眼袋消除再加上自體脂肪填補淚溝是一個很微創的手術,通常都是一併進行,而且幾乎無痕,隔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哦,看她們提供這麼多案例,也經由楊醫師諮詢後,面對她的專業回答和態度,讓我放心的都交給她處理。
手術完成後,說真的,差!超!多!

淚溝

▲(圖五)為術後照

楊名錦▲(圖六)為術後照

本來覺得是自己的樣子太累,沒想到手術後整個臉都變亮,而且變年輕耶!看起來就像年輕了五六歲一樣~
這對自己來說,也是個很神奇也很微妙的體驗啊!我覺得很值得!

眼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