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贅皮消除】擊退暗沉浮腫眼袋!!老態再見

【眼袋贅皮消除】擊退暗沉浮腫眼袋!!老態再見

A- A+

眼神疲累又憔悴?都是眼袋惹的禍!!

本人今年51歲。從事醫療講師已多年,因為職業關係外表需要健康神情奕奕,但是之前常熬夜生活習慣較不良.......
加上抽煙喝酒,自恃有吃一些保健食品,導致黑眼圈、眼袋浮腫,人瞬間蒼老了十幾歲,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開始注意一些醫美診所,加上朋友的介紹,看到了一位藝人在Line介紹貴診所幫他去除眼袋和植髮,成效感覺不錯。

眼袋

▲圖(一)為術前照

黑眼袋▲圖(二)為術後照

打電話去貴診所諮詢,然後就約時間請楊名錦醫師去除眼袋手術,手術剛開始有點惶恐也會怕痛,結果在進入手術室的時候,打了麻醉,沒幾秒就睡著了,半夢半醒的完成這項手術,清醒時也沒感覺到痛,眼皮只有緊緊的感覺。

淚溝

▲圖(三)為術前照

黑眼袋

▲圖(四)為術後照

和我自己想像的痛不一樣,接下來開始抹藥、紅外線、冰敷、消毒,之後再去買除疤的透明藥膏,每天慢慢的保養,越來越好了,但前一兩個月近看都會有手術的痕跡,經過三個月之後,遠看幾乎看不到疤痕,要近看才看得到手術的疤痕,現在快四個月了,家人、客戶覺得我現在越來越年輕了!!很感謝楊氏羅丹診所和楊名錦醫師,讓我更有自信的面對人生。謝謝!

楊名錦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