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想自信別等待,亮眼成就你的美麗

【雙眼皮】想自信別等待,亮眼成就你的美麗

A- A+

宛如天生雙眼皮,楊氏羅丹給你~

其實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有雙眼皮,只是找不到真的讓自己心安的醫美診所....

一直有這個願望但是一直沒有去實現,然而在偶然下爬文爬到了這家診所,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預約了釘書機式雙眼皮手術評估,而鄭源醫生的仔細解說及建議,讓我走出診門就放下心的決定讓他來幫我變美!

訂書機雙眼皮
當手術當天換上了手術服後走進手術室,護理人員看我似乎不緊張⋯但我其實內心緊張到像浪一樣波濤洶湧,而護理人員有耐心的跟我講解術後注意事項及照護方式,平復我緊張的心情,接著醫師帶著輕鬆的心情跟我再三確認雙眼皮的手術高度,在採半麻的術中氣氛是放鬆的,醫生也時常關心病人的感覺,令我覺得蠻貼心的,整個手術後個人認為是有點腫,但醫師及護理師卻覺得還好~哈哈哈!然後我拿著術後回診單及口服藥就準備回家了~

訂書機雙眼皮
經過約一個禮拜的照顧,傷口癒合其實很快,術後其實就不太痛了,前一兩天比較脹,後面就好很多了!看起來有點泡泡的,但感覺上是不痛不脹,如往常一樣上班,同事也不太發現異樣,就知道有多自然了。

而現在的我擁有了自然的雙眼皮,上妝也不用貼了怕掉又撐不久的雙眼皮貼了,還吸引了同事想做的衝動,很謝謝鄭醫生幫我塑造了一雙美麗又自然的雙眼皮。 

雙眼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