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豐頰】眼神疲憊又憔悴?擊退袋溝!!

【眼袋淚溝+豐頰】眼神疲憊又憔悴?擊退袋溝!!

A- A+

擊退袋溝老態,找楊氏羅丹!

由於工作的關係,時常熬夜加班看電腦,不知不覺眼袋出來、黑眼圈也加深了…

試了網路上流傳的各種方法,頑劣的眼袋無論怎麼補眠、冰敷、喝中藥的枸杞、菊花、決明子茶都還是無法消除,整個人經常被說看起來很操勞、很累。

自體脂肪

▲圖(一)為術前照

再加上經常暴飲暴食缺乏運動,以至於身材走樣….為了瘦身而採用激烈的運動加嚴格的節食,反覆幾次下來,導致臉部脂肪流失、臉頰凹陷,即使胖回來也是只胖下巴,整個人就像老了十歲。與黑眼圈奮鬥了十多年後,在網路分享上看到了關於消除眼袋與豐頰的成功案例,於是鼓起勇氣去了評價不錯的楊氏羅丹診所鄭源醫師諮詢、評估。評估的過程中鄭源醫生細心確認我的需求,並仔細的檢查眼部及皮膚的狀況,由於眼周皮膚尚有彈性,所以建議採用內開眼袋,加上蘋果肌填補可達到最佳效果

 
由於本身並不是非常瘦,如果從大腿取出一點脂肪,回填蘋果肌與雙頰,比起用玻尿酸填充,可維持較持久的效果。術後照顧的部分,由於取出的脂肪很少,腿部不需要穿束褲,傷口大小約2-3mm,注射脂肪的部分只會有小針孔,貼如同痘痘貼的人工皮即可。因為是內開眼袋,所以是沒有傷口的,術後24小時內冰敷眼袋處,瘀青情況也只有淡淡的黃色,如果很在意,可用粉底稍稍遮住即可,鄭醫師還貼心的提醒:一個星期後才可以戴隱形眼鏡哦!!
 
特別一提…手術中取出的脂肪,一部分會冰存,待三個月後回診,若臉部脂肪被吸收,是可以再補打的。聽完整個解說我安心不少,也決定鼓起勇氣一次解決長期以來的困擾。雖然是微整形,手術前還是有先抽血確認身體狀況確認適合手術。處理眼袋淚溝的手術是採"局部麻醉",所以不需要禁食,反而建議先吃過東西再來報到。
 醫學美容

▲圖(二)為術後照

一開始會先量腿圍,決定取脂部位,接著打針,只覺得一點涼涼的,然後~人就慢慢放鬆了。趴著取脂肪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痛覺,也非常迅速,於是就開始眼袋手術。臉部的麻藥一開始不會打太多,補脂期間會再跟醫師確認效果是否ok,醫生也表示過程中如果有不舒服感或是疼痛感可以反應再加。

眼袋手術進行中,醫生、護士也會貼心的跟我說說話,降低我的緊張感~由於我的左眼袋比較頑劣,所以花了較長時間處理。有時會些酸痛但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內,所以也就沒有追加麻藥,接下來就開始補蘋果肌與臉頰,兩邊各兩個針孔,過程中會慢慢一點點補,也會拿鏡子看效果,醫生再根據我的需求會再慢慢填補。對了!跟大家說:『補脂的過程,完全不痛哦!』
 醫學美容

▲圖(三)為術後照

最後護士還拿了取出的眼袋脂肪給我看,討厭的脂肪還真不少呢~

手術結束後,護士詳細的跟我說明術後衛教,身體狀況ok,便帶著一包術後護理的外用藥與口服藥返家。

術後,腿部會有點瘀血,傷口只要消毒貼美容膠,以及洗澡加上防水貼布即可。眼袋的部分,就需要持續冰敷,術後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腫脹感和瘀青會稍微明顯,補脂的地方則只有很淡的黃色瘀青。其實戴上眼鏡、蓋上薄薄的粉,或是戴上口罩,還是能出門趴趴走。

第四天我就正常上班,同事只覺得我是眼睛不舒服才戴眼鏡,沒特別察覺異狀。約兩個禮拜後,外觀已經完全復原,眼袋徹底消失,但我仍會避免壓迫臉部,以防脂肪移位。

鄭源

▲圖(四)為術後照

現在已經到了術後三個月,效果很滿意!家人也覺得這個微整形非常值得,真感謝鄭源醫師和楊氏羅丹診所的護士們,讓我變年輕,拍照也不用辛苦的抓角度跟修修臉了。 ^____^

黑眼圈眼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