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擺脫疲憊眼神,雙眸晉升晶亮眼‎

【雙眼皮】擺脫疲憊眼神,雙眸晉升晶亮眼‎

A- A+

擺脫疲憊感!雙眼有神的秘密

我的眼皮是一直是一外一內雙,拍照放大就可以看到大小眼超嚴重。

案例分享

▲ 圖(一)為術前照片

想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要做更加有神的眼皮,網路上搜尋到評價很好的「楊氏羅丹診所」,二話不說,立馬預約鄭源醫師諮詢,在聽完鄭醫師詳細的講解釘書機式雙眼皮後,當天諮詢完,我就決定要手術,處理我這要雙不雙的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 圖(二)為術後照片
醫學美容▲ 圖(三)為術後照片​

鄭源
▲ 圖(四)為術後照片

做手術當下還能很愉快地跟醫生聊天,一點恐懼都沒有,手術完也沒有想像中的腫脹,回家勤冰敷擦藥,只花了20天,我的有神自信雙眼皮是那麼的自然,讓我非常感謝鄭醫師。

雙眼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