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擊退厚重眼袋!找回自信美

【眼袋淚溝】擊退厚重眼袋!找回自信美

A- A+

20多年了,這次終於對厚重眼袋說再見!

自己本身是鼻過敏造成眼袋,眼袋跟著我至今已經20年了,一直很想用掉,除了怕痛,最主要的原因是找不到信任的醫師把這惱人眼袋除掉~

醫學美容

▲圖(一)為術前照

這次是真的受夠每天看到我這個極顯老的眼袋淚溝,於是決定要跟它說分手((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因為我又是眼睛極度過敏的人,害怕傷口難照料,還上網爬文找相關手術的分享,畢竟我不是很相信部落客的介紹(業配居多),所以看了很多眼袋怎麼去除掉,不看還好越看越害怕,內心上演了很多小劇場.....

因為本身不是很喜歡化妝的人,但又很想要沒化妝,眼神看起來有神,但又害怕找不到合適的醫生,找資料、找醫美花很多時間。聽朋友的介紹,發現了楊氏羅丹診所,看到了許多成功的案例,看到了楊名錦醫師,感覺很溫柔能懂女性朋友的心聲,所以決定要先預約諮詢,等了兩個月終於排到諮詢了((楊醫師的診超多人的))!

經醫師評估,我需要做的是「外開眼袋手術」,整個手術流程楊醫師也跟我說的很清楚,再加上診所的美容師也很有耐心地告知術前準備及術後傷口照料,於是…這回我真的決定來做手術!

案例分享

▲圖(二)為術後照

手術當天,並沒有自己想像的可怕,因為曾有拔過水平智齒,就覺得眼袋只是小小手術。過程中,我只感覺我好像睡了一覺((完全沒有感到痛耶)),直到楊醫師說眼袋除好了,現在要準備取脂,我才比較清醒,取脂過程中,我有唉了一聲,楊醫師很溫柔安撫,和我說說話,讓我倍感安心。

我的手術過程,除眼袋過程和取脂填淚溝,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術後照護上,護理師也都跟我說的很詳細,因每個人的體質、代謝循環不一樣,所以黑青的程度也就不會一樣。我個人在術後第三天就看不太出黑青,也沒什麼人發現我做了眼袋/淚溝手術,只和自己較親近的親戚似乎有發現我不一樣,但又說不出我哪裡不一樣,竟問了我說是不是去割雙眼皮?我有雙眼皮好嗎!((省一筆費用))

復期最好是術後三個月,從手術到自然消腫差不多快一個月,現在每天看到自己都很有精神,也很愛自拍,以前就算用美肌遮不住我的兩顆眼袋,現在隨便拍都不怕,愛美的水水看看我的分享吧~


眼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