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向大小眼說再見!

【雙眼皮】韓式釘書機式雙眼皮,向大小眼說再見!

A- A+

終於丟掉所有雙眼皮貼!釘書機式雙眼皮好方便

天生雙眼皮一外雙一內雙的我,從國中開始,我就總是使用雙眼皮膠或是雙眼皮貼來調整內雙的眼型。

原本以為會因為長期使用雙眼皮膠或雙眼皮貼能將雙眼皮的那條線固定後一勞永逸,沒想到一路用到了結完婚那條雙眼皮線還是得靠手動製造,一點痕跡都沒有。

而最困擾我的是雖然使用了雙眼皮膠,但一旦到了夏天,眼皮出油時,我的膠很快就宣布無效(不黏了!)馬上又蹦回內雙,打回原形!而雙眼皮貼則是出門沒多久,也很快的就不黏了。原本想要這樣將就點的過,但結完婚突然想到難不成我如果在懷孕時也要每天這麼辛苦的為了雙眼皮而傷神,那簡直只有崩潰二字可以形容,而且更希望自己在生產時能不化妝也能自然且美美的,更重要的是想甩掉必須使用雙眼皮膠及雙眼皮貼才能擁有雙眼皮的困擾!

鄭源

▲圖(一)為術前照

有次無意間看到公司同事做了「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發現她與原本的眼睛真是差太多啦!原本的她是泡泡眼加上單眼皮,現在的她眼睛好有神而且雙眼皮非常自然。內心雀躍的我馬上請她速速推薦給我她手術的診所,也就是「楊氏診所」!

馬上預約與她同位醫師「鄭源」醫師做諮詢,當天心裡其實抱著聽聽就好的心態(因為還沒下很大的決心手術),鄭醫師好溫柔、有問必答而且非常有耐心講解何謂「釘書機式雙眼皮」,也開了很多案例給我看,當場醫師也了解了我的眼型建議現階段做雙眼皮手術很適合,我很快的答應、立即安排手術時間,醫師護理師還很貼心的說沒關係你可以先回家考慮看看,但我內心很澎湃的說我考慮好了我要做!

我的護理師真的很貼心要我加Line,這中間我有任何問題都會問她也都很即時回覆我呢!3/7終於到了手術這天,填寫完資料穿上手術服等待鄭醫師到來,鄭醫師一來我們就開始討論要縫在哪一條線,這一步是最重要的,鄭醫師讓我感覺很放心,手術時也會常常關心我現在還好嗎?過程中疼痛真的還好,我只覺得很舒服很想睡。

手術時間不久,大概半小時後結束,護士先扶我慢慢站起來後,可以正常行走(怕我麻藥未退完全)才跟我講解術後須知,術後我拍照給好友分享,大家說感覺手術很成功,並沒有覺得特別腫耶!我個人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現在好期待消腫後自然的雙眼皮出現!

醫學美容

▲圖(二)為術後照

大概兩週的時間我的眼皮已經完全消腫,此時與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居然都沒有人發現,真的讓我覺得很興奮,一直想要自然的雙眼皮摺痕終於達陣啦,現在上班因為眼睛比以前看起來更深邃,所以只要上個底妝以及眉毛就能出門,也可以多睡幾分鐘了。與朋友分享後幾乎每個都想找鄭醫師諮詢了,有了這次的經驗真的是太棒了,讓我更有自信了!

雙眼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