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神情不再憔悴!打擊眼袋找回自信

【眼袋淚溝】神情不再憔悴!打擊眼袋找回自信

A- A+

打擊擾人眼袋淚溝,美機相機Bye!

大概年過二五以後,眼袋就和我形影不離了,每天看著自己好像也還好,但出門和朋友站在一起拍照,看著自己真的覺得!滄桑阿~老態超明顯!

楊氏羅丹 醫學美容,眼袋淚溝,眼袋,黑眼圈,

▲術前照

知道這個除眼袋手術也一段時間了,但首先擔心價格,第二就是怕做完恢復期麻煩~所以觀望了以後,我還是沒敢踏出第一步,繼續和我的眼袋沒完沒了的糾纏下去... 可是歲月不饒人阿,我又發現自己臉頰多出兩條淺淺的淚溝,讓我快抓狂了,加上身邊有朋友做了除眼袋手術,我才驚覺原來有沒有眼袋差別可以這麼大!

楊氏羅丹,黑眼圈,眼袋淚溝,眼袋,台北醫美

▲術後照

詢問了朋友之後,我立刻預約了諮詢,第一次見到楊名錦醫師就覺得她容光煥發,整個人狀態好到不行~人親切又溫柔,解說了手術過程還有恢復期該注意的事項,雖然怕痛,但我真的也不想和這歲月的痕跡僵持下去了~

後來,因為小楊醫師的預約時間和我配合不上,另諮詢了楊氏團隊的鄭源醫師,鄭源醫師整個是暖男形象,笑容可掬,說起話來也很溫柔,感覺交給他準沒錯~於是就勇敢的預約了手術時間!

黑眼圈 楊氏羅丹,眼袋淚溝,眼袋,台北醫美
手術前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過程還蠻舒適的,我只有局部麻醉的時候哀了一下,之後就再也沒有感覺了,手術很快就結束了,護士很仔細交代術後注意事項,拿著食鹽水和術後護理包回家,第一二天眼下還有些浮腫,大概五六天後看起來就自然多了,沒有眼袋讓疲憊的神情不見了,甚至看起來還年輕了幾歲了,太開心了~也很後悔為什麼我現在才想通!現在自拍都不用濾鏡了真好!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