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不要這種自然美!還我有神雙眸~

【眼袋淚溝】不要這種自然美!還我有神雙眸~

A- A+

再見歲月痕跡!眼袋掰掰!

自從5/22決定做眼袋手術的那一刻起心裡有點忐忑不安,真的手術後其實沒那麼可怕,術後的效果讓我覺得好值得。

經朋友推薦得知楊名錦醫師的專業與名氣,讓我能放心交給她!因為眼袋的關係我的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尤其是前一天睡不好或多喝一點水隔天就眼袋更明顯。
 
眼袋,淚溝,自體脂肪▲圖(一)術前照
 
自從做完眼袋淚溝手術後所有人都說我變年輕了,使我變的更有自信,不只是眼袋不見了連魚尾紋也沒了,而且眼袋手術的價格以讓自己變年輕、變漂亮的價值來說,真的非常值得,加上除淚溝,心情好變得更開朗。

終於甩掉跟了我30年的眼袋淚溝了,歲月總是會為我們留下一些痕跡,常常有人說自然就是美,請不要再自我安慰了。女人的美還是要靠醫美的。

自體脂肪,楊氏羅丹,眼袋

▲圖(二)術後照

年紀到還是要做一些保養跟醫美別再用自然就是美來安慰自己了。學著多愛自己一點吧,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永遠是漂亮健康,畢竟歲月經過必留下痕跡,趕快讓自己漂亮起來吧!

眼袋,淚溝,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圖(三)術前/術後照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