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只有好氣色,眼下暗沉不再!

【眼袋淚溝】只有好氣色,眼下暗沉不再!

A- A+

消除眼袋以後,氣色瞬間提亮!

年過三十以後,就對自己身上出現的任何歲月痕跡超級敏感,偏偏這些痕跡都來提醒我...老了!

什麼法令紋、魚尾紋通通找上門,慢慢還發現,自己就算睡很飽,眼下還是有肥肥、鬆弛的眼袋,感覺病懨懨,就算用了緊緻眼霜、重覆冰熱敷等等方法,都沒有什麼改善,反而年復一年更加明顯,化妝的時候粉底也遮不住,黯沉的時候更驚悚了....
眼袋,淚溝,自體脂肪,楊氏羅丹▲圖(一)術前照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掛在臉上的老態真的需要找專業的解決,我上網搜尋了除眼袋手術,諮詢了幾間診所,都沒遇到讓我安心滿意的,後來看到朋友的妹妹去做了手術,效果超級好,讓我也很心動!馬上預約她去的診所,也就是楊氏診所~經過鄭源醫師的評估,還有詳細的解釋與案例說明後,我就決定安排手術了!
眼袋,淚溝,自體脂肪▲圖(二)術前照
眼周,眼袋,淚溝▲圖(三)術後照
 
手術當天其實沒有特別緊張,畢竟會打麻藥,過程中有感覺,卻不會不適,想些其他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沒那麼害怕了!很快的就被告知手術結束,拿著術後護理袋就回家囉!

術後的傷口真的非常的小,被用醫療膠帶貼著,臉有一點點腫,其實戴著眼鏡,不說也沒有人發現~就這樣每天換藥上藥,過了一個星期,發現眼下真的變得超級平坦,這就是我要的~

看到術前術後的照片,只有眼袋的不同,整個人氣色居然差這麼多.... 超級不敢相信!女人雖然有很多細節要照顧,但真的很感恩有這麼好的技術可以維持美麗!
 
眼袋,淚溝,自體脂肪▲圖(四)術前/術後照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