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終於有了電力全開的自然雙眼皮!

【雙眼皮】終於有了電力全開的自然雙眼皮!

A- A+

感謝揚士診所賜我宛如天生的雙眼皮

我是一個單眼皮女孩,眼睛小小的看起來就是沒有精神,也常常對自己的外貌沒有自信,甚至都不敢嘗試化妝,想讓自己變得漂亮也不斷尋求一些方法,那陣子一直練習貼雙眼皮貼、用雙眼皮膠,就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又有精神,但是真的耗時間和力氣,也不能達到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雙眼皮,單眼皮,韓式雙眼皮

▲圖(一)術前照

因為法定代理人的關係,還沒滿20歲的時候一直很想去做雙眼皮手術,滿20歲後因緣際會下來諮詢到了揚士診所,我跟鄭源醫師談了我的狀況和需求,鄭醫師很有耐心也很明確的告訴我手術的流程以及術後的照顧,模擬了一下做完的樣子,後來約好了手術時間。

單眼皮,雙眼皮,楊氏羅丹

▲圖(二)術前照

到了手術當日,也算是人生第一次動小手術,心情非常的緊張,手術前醫師跟我溝通想要的雙眼皮位置並給予我一些建議,之後手術就這麼開始了,術前先上麻藥我以為會很痛之類的,但是過程只有感覺到眼皮被拉扯,也因為麻藥關係讓我有點想睡,覺得手術很快就結束了。

術後眼睛腫腫的可能麻藥還沒退沒有感覺到疼痛,只是覺得眨眼不太適應,術後過了大概一個小時,沒眨眼就會痛又不舒服,醫師建議我大概每兩小時冰敷一次並且按時吃藥,術後第二天有好了一些,但是眨眼還是會有感覺,傷口沒有像第一天那麼腫,第三天還是有些微浮腫和瘀青,但是按照醫師的叮嚀傷口有慢慢好轉。
楊氏羅丹,雙眼皮,醫學美容

▲圖(三)術後照


大概過了快兩個禮拜,傷口好的差不多了也可以上妝,剩下一點瘀青可以塗一些消瘀青的藥膏,不太明顯其實也沒有人會注意到。

直到回診那天,醫師看了我的狀況覺得手術很成功,我也很滿意術後的結果。我本身是做服務業的,化妝算是一種基本禮貌,我開始嘗試化妝也開始變得愛漂亮愛打扮,身邊的朋友家人以及工作上客人說我眼睛變得炯炯有神,整個人變得很不一樣,術後也很自然一點都不像有做過手術的感覺,聽了真的很開心!我一點也不後悔做了這個手術,當下的心情就是很想謝謝醫師以及揚士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電眼,醫學美容,雙眼皮,單眼皮

▲圖(四)術前/術後照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