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終結青春殺手—眼袋!

【眼袋淚溝】終結青春殺手—眼袋!

A- A+

老態出去,童顏回來!

終於決定做淚溝眼袋手術來終結一直以來的煩惱了,術前醫師會做一次面談看診,讓我有什麼問題或疑慮,都可以一次問清楚,也有詳盡告知術中、術後的大大小小狀況跟風險,所以當天做手術前,其實不會太緊張。

黑眼圈,眼袋淚溝楊氏羅丹,台北醫美

▲眼袋淚溝 術前照

當天,手術前會提供各種size的手術服,講解整個手術流程,前置作業也十分很細心,任何狀況都能及時給予協助,術中因為局部麻醉,加上沒有手術的地方都遮蓋起來,所以相對覺得放心,連手術結束也沒感覺。

比較痛的部分反而是麻醉打針,還有打完麻醉後的腫脹感,如果用1-10來表達痛感,大概只有3,屬於可忍耐的輕微疼痛。術後因麻醉會產生口渴狀況是正常的,護士會給予運動飲料減輕口渴感。

但此時淚溝填充後的異物感也會開始產生,會有強烈的腫脹感,回程就以計程車行動,也較相對安全。

前九天,眼下的異物感真的很重,所以睡覺都保持面朝上,也儘量不做彎腰的動作,不然會有種眼壓過高的感覺。

每天就是固定吃消炎藥,抽脂處換藥,三個小時點一次眼藥水,傷口照顧上十分簡單也沒什麼困難,也不怕洗澡碰到水的問題。

第五天,抽指處的傷口就可以拆線了,而且也會恢復得很好,幾乎看不出傷痕。第七天左眼突然出現一點點血,但術前也有解說過有可能會有這個狀況,以食鹽水稍作清洗後便停止了。

醫學美容,眼袋淚溝,楊氏羅丹,黑眼圈

▲眼袋淚溝 術後照

十四天後,腫脹感消退一半,外觀看起來已經沒有水腫的感覺,一個月後,腫脹感已全部消失,彎腰或側睡眼周也不會有壓迫感,而外表看起來十分自然已完全沒有腫脹感。

眼袋淚溝,黑眼圈 楊氏羅丹 醫學美容
三個月後,跟一個月後的感覺是一樣,只是眼下澎澎的感覺有消退一點,顯得更自然,少了深深的眼袋,整個氣色就差超多的啊!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