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原來有了雙眼皮,讓我每天可以多睡十五分鐘

【雙眼皮】原來有了雙眼皮,讓我每天可以多睡十五分鐘

A- A+

獲得令人安心又滿意的雙眼皮!

雙眼皮有這麼多好處,我一直都不知道!

從小,右眼的眼皮就很下垂,以前還不會黏雙眼皮或是使用膠水的時候,常常都是用厚厚的瀏海稍微蓋住眼睛,讓大小眼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不對稱。
之後大學開始使用雙眼皮膠及雙眼皮貼,不過用久了,眼皮常常被拉扯,也對膠水的化學物質過敏,眼皮常常又紅又腫,讓我苦不堪言。
此外,更加嚴重的是,長期的拉扯,讓眼皮更加的鬆弛,這才讓我意識到真的不妙,並下定決心要動手術,解決這個一直以來的困擾。

雙眼皮,眼瞼肌,台北醫美,楊氏羅丹,單眼皮

▲術前照

雙眼皮手術的選擇

自己也是第一次做雙眼皮手術,難免會多家比較,最終選擇楊氏羅丹的原因,還是在於鄭源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手術內容,也告訴我之後手術後可能會碰到的問題,讓人感覺到很安心。
自己也看過醫生的其他案例,都是自己想要的自然的感覺,故綜合評估下,選擇讓自己放心的楊氏羅丹診所。

雖然自己早先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但諮詢前還有點小緊張,不過,真正開始做諮詢後,醫生很仔細的跟我講解眼皮狀況及手術過程,消除了很多的疑慮與不安,讓人非常放鬆。醫生面對我的很多問題,也都非常有耐心講解,讓人感到放心。

雙眼皮,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單眼皮

▲術後照

雙眼皮手術進行中!


術前,醫生還會再確認雙眼皮摺高度,才會進行麻醉。
手術過程中,也是不斷確認睜眼及閉眼後的高度,十分仔細,雖然過程中,只要有不舒服或是麻醉較不足時,護理師及醫生也會再補上麻藥,之後也沒有再感到不適,算是手術中的一個小插曲。
等到手術結束後,也在診所休息了好一段時間等待麻醉退去,護理師都會隨時來關心身體狀況,若有不舒服都可以馬上告知。

術後剛開始真的非常腫,眼皮感覺很重,有點睜不開。但隨著時間過去,勤勞冰敷就會慢慢消腫,眼頭原本因為腫脹凹陷下去的地方,也恢復了。形狀越來越自然好看了,自己很喜歡。

單眼皮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雙眼皮,雖然還沒有完全消腫,但目前已經可以輕鬆上妝,疤痕也已經淡了不少。等待的消腫的過程總是難熬,不過,一有問題,貼心的諮詢師還有醫生都能很快的解決那些的疑慮,這點真的很棒!自己也終於擺脫貼雙眼皮的日子,化妝都少一步驟,時間更加節省,並能嘗試更多不同的眼妝,真的很感謝醫生還有楊氏診所的醫護人員和諮詢師!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