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作氣,深邃雙眼皮取得

一股作氣,深邃雙眼皮取得

A- A+

很久很久以前

 
故事要從去年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說起了⋯⋯當時說要弄雙眼皮但是還是怕這怕那的,怕痛怕麻煩怕失敗怕高調,所以就跟鄭源醫師說我要個簡單內斂的雙眼皮就好。 
之後發現...這....低調的雙眼皮根本無法滿足我的胃口啊!! (爆)忽然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整過型的人為什麼可以越整越大條,哈哈哈。

再加上本人我有個非常不齒的壞習慣----揉眼睛orz (揉眼睛真的超爽的)就在我這麼暴力的蹂躪下,某天睡醒竟然發現我左眼的雙眼皮竟然莫名消失了!!!!! 
沒錯,她掉了.....啊我怎麼會蠢到忘了釘書機雙眼皮是需要被愛被呵護的。

在左邊雙眼皮離開我之後,我只能每天用透氣膠帶貼貼貼,把兩眼貼齊,但眼睛看起來好像還是有一點要雙不雙的這樣。於是⋯我再也按耐不住又溜去找鄭醫師。
哎總之,真的奉勸大家,都要動刀了就不要綁手綁腳怕東怕西,不然只是讓自己多挨一次刀而已。
另外,強烈建議,整形手術請趁早預約,趁天氣轉涼的時候快去!!! 不然夏天割雙眼皮就會跟我一樣,走路走一走流汗流到眼睛,痛到每天都不計形象的在罵髒話。
 

人生第二次雙眼皮手術

-----於是我人生第二次雙眼皮手術就這麼登場了-----
這次跟鄭源醫師討論了許久之後,決定一股作氣要達到「大外雙深邃眼」的效果。
雖然我一直覺得范冰冰和徐若萱的眼睛好美啊,但畢竟,我還是整個適合我自己的眼睛就好。
這次的手術聽起來滿精緻的,鄭醫師建議動用「小切割雙眼皮+取眼皮脂肪+釘書機雙眼皮+開眼頭」來達到夢寐以求的大眼。
這是第二次讓鄭醫師動我的眼睛,他一定比誰都了解我的眼睛(...和我囉嗦膽小的個性)。所以一切就讓專業的來吧!
 

**手術過程**

 術前鄭源醫師一樣花了很多時間在確認眼皮的高度,畫了又畫等等要下手的地方,
這次手術跟釘書機雙眼皮不太一樣的是,這次的手術是全程閉眼進行。因為是用半縫半割的方式,所以出現了電燒止血的器材。
取眼皮脂肪的目的是為了要讓雙眼皮上層的眼皮看起來不那麼厚重。
其實鄭醫師在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就有建議我開眼頭+取眼皮脂肪了,可是我就不知道在膽小什麼,就斷然拒絕他精闢的建議,
結果,好了吧...現在還不是又夾著尾巴回來找鄭醫師求救。

過程比較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取眼皮脂肪和開眼頭的部份,我看過很多心得文都說會很痛!!! 搞的我緊張兮兮。
但事實證明,麻醉藥是你最好的朋友,打完麻醉就無感了。手術中途會痛的話,只要該一聲,麻醉藥就會稍微補上,然後立刻無感。
要開始取眼皮脂肪的時候,會聽到電燒滋滋滋作響,然後...真的就聞到一陣烤肉味。真的跟你去吃燒烤的味道差不多....
開眼頭的過程其實也一點都不痛,一樣是眼角拉扯拉扯的感覺。

整個手術過程大概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然後我也是很有種的就帶著剛縫好的眼睛走去市政府站吃NY Bagel。(男友OS: 這女的一定哪裡有問題)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楊氏羅丹 開眼頭
 

**恢復過程**

其實恢復過程就是要認真的冰敷再冰敷,術後第二天有結膜下出血的症狀,但我本人完全無感,也沒有特地點什麼眼藥水,就等他慢慢消散。
冰敷了一個禮拜就乖乖回去拆線。然後還在媽媽的交代之下,把蜈蚣草當水喝了一個禮拜。就當做喝平安的吧,有喝有保庇。

開眼頭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針對低頭族的冰敷不良示範:

 開眼頭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楊氏羅丹 

針對眼頭的部份,大家都很害怕開眼頭會有疤痕什麼的,但其實真的還好,醫生當然不會把線縫在又醜又明顯的地方啊!
不過鄭源醫師還是有再三交代,有空可以多按摩眼頭疤痕的位置,多按摩還是可以預防疤痕增生變明顯。

成果大公開

開眼頭術後要避免疤痕,就是要把握術後兩週到兩個月的黃金期,沒有特別的手法,反正就是有空對著疤痕的位置揉揉這樣。
揉眼睛嗎!?我超會,我是個每天都在揉眼睛揉到把上次縫的雙眼皮都揉掉的人,然後壓力大我也會捏著眼頭揉一揉,所以這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啊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恢復過程啦

開眼頭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楊氏羅丹 開眼頭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其實左右邊的眼睛恢復速度是不一樣的,像我會莫名左側睡...左眼就看起來比右眼稍腫一點。但一個月後就恢復的很好囉!
最後來一張非常得意的成果圖 !

楊氏羅丹  開眼頭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後記心得:有了大外雙後,手機的修圖變大眼的app就可以刪了哈哈,自拍照騙變得好好拍啊啊啊! 
嘿嘿,最後再次感謝鄭源醫師的不離不棄,還有細心耐心!!! 讓我的雙眼皮再度發光!!!
請參考以下的資訊,趕快趁過年放假期間去好好整頓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楊氏診所-231192320251483/

台北-羅丹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12號12樓 電話:0800-888758
台北-楊氏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3,4樓 電話:0800-888758
新竹-飛揚診所,新竹市關新路207號。電話:03-579-0522
台中-羅丹診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82號。電話04-2389-1897
高雄-揚士診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388號。電話:07-359-1880
各分診所看診時間表 https://a-sir.ezcare.com.tw/news.aspx?stid=2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