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袋淚溝手術】馬克媽媽-告別淚溝人生的紀錄片

【台北眼袋淚溝手術】馬克媽媽-告別淚溝人生的紀錄片

A- A+

2021.09近況更新,眼袋淚溝術後7年,馬克媽媽的眼睛還是很美!

醫學美容  眼袋  淚溝淚溝  眼袋  楊氏羅丹
 

2018.10更新,術後4年,眼袋淚溝沒再找上門

馬克媽媽 淚溝 自體脂肪 楊名錦 楊氏羅丹醫學美容

本篇為淚溝人生吶喊:馬克媽媽-告別淚溝人生紀錄片​ 
要看眼袋日記請按此:馬克媽媽的消滅眼袋日記

過敏性鼻炎困擾我好多年…(等一下!什麼過什麼敏啦!我是進來看淚溝的噎!!!!)
(向觀眾彎腰鞠躬)為了讓紀錄片更加完整請容我必須先從鼻子說起,謝謝~

原來不是黑眼圈!

馬克媽媽

我有一個一年四季總會因為很多原因過敏不舒服的鼻子,
長時間下來連帶黑眼圈現身,擋也擋不住的好明顯!(太高調)
明明睡好飽,黑眼圈也沒有改善的意思,明明保養品都有在塗抹,黑眼圈也沒有消失的打算
直到有一天,才晴天霹靂的發現他們不是黑眼圈,他們是—>淚溝!
什麼是淚溝?!如果妳也跟我有一樣下面六個症狀,很有可能你也有淚溝了:

自體脂肪 淚溝 黑眼圈 眼袋 楊氏羅丹

看看妳是否有想同的狀況吧

趕快紙、筆拿出來,我們要看看你對中下面幾項:

(  )1.即使畫好一臉美妝,但拍完照後依舊得用美肌APP掩飾掉眼睛下面的凹陷淚溝。
(  )2.照鏡子永遠只會看見裡面兩條淚溝,變得越來越不喜歡照鏡子了!
(  )3.可以的話真想24小時戴著墨鏡!
(  )4.明明睡了兩天兩夜精神抖擻出門,朋友見面的一句話:『你幾天沒睡覺了?!』
(  )5.保養品一罐罐的用光,卻完全沒有看到應該有的效果!
(  )6.眼睛下方蓋了幾百遍的粉,也蓋不掉黑黑的那兩條….

如果妳剛剛打✔了6次,請盡量傷心,我是過來人能懂你的心情,不過為了不讓你白白傷心
你還是要先提起勇氣,來分辨一下淚溝、眼袋、黑眼圈的不同:

  1. 眼臥蠶➠笑起來下眼瞼有一條鼓鼓的線,讓你眼睛發電更有魅力!
  2. 眼袋➠浮浮腫腫的掛在眼睛下方。
  3. 淚溝➠看起來像是嚴重的黑眼圈,但實際上是膠原蛋白消失造成眼窩凹陷的陰影,不像黑眼圈可以用遮瑕等化妝用品修飾掉。
  4. 黑眼圈➠使用化妝品可以修飾掉
  5. 乳溝➠一般人擠一下都有(不要亂入!)
淚溝 黑眼圈 眼袋 楊氏羅丹

讓專業的來!

想要跟淚溝說掰掰這件事,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我直接把這個問題托付給醫美醫師來處理,
看在今天日子很漂亮,我不收錢(什麼時候收過了?)把自己的淚溝分手經驗過程跟大家分享!

淚溝 黑眼圈 楊氏診所  眼袋

淚溝的填補方式我選擇『自體脂肪移填補淚溝』,選擇的原因是:

  1. 好好保護可以永久性的存活
  2. 填補的脂肪是自己的,身體沒有異物移植排斥的問題
  3. 不需要定期再重新補充
淚溝 醫學美容 黑眼圈 眼袋

等抽血檢驗報告出來,數據沒問題才能開始進行喔!

 淚溝 黑眼圈 楊氏羅丹 眼袋

淚溝填補所需要的脂肪量不多,我左右大腿後側(接近屁股下緣)各抽出10cc脂肪
抽脂的部位有局部麻醉,不過當時我偏瘦不到48公斤,醫生要晃晃大腿找脂肪,期間我有唉了一聲
但醫生馬上脫口而出說了:『秀秀~』讓我覺得好溫暖,明明是我愛漂亮,有什麼好唉的XD

『備註1』抽脂部位的傷口上會縫合一針,一周後拆線。
『備註2』我抽脂的時候有保留一些脂肪放在醫院冰存起來,在保存期限內有需要補打的話,就可以直接補一下這樣。

自體脂肪 淚溝 黑眼圈 眼袋 楊氏羅丹
護士會一一指導術後的保養方法,只要照著乖乖就好,對我來說唯一覺得難的部分是:
暫時不能喝咖啡!暫時不能喝咖啡!暫時不能喝咖啡!整整一個禮拜!(就這樣熬過就好了)

『備註3』對了!填補淚溝前幾個月我就開始吃中藥來調理鼻子過敏,總是要先解決掉害我有淚溝的問題!

淚溝 楊氏羅丹  黑眼圈 眼袋 自從把淚溝填補起來後,我開始喜歡化眼妝了!也開始喜歡照鏡子,當然連戴墨鏡的時間也變少了許多!
不少人說我變得更年輕了,其實秘密很簡單,我只是跟淚溝說掰掰而已!
真沒想到補完淚溝後會有如此的幸福感!(導播!請下彩帶,謝謝)

自體脂肪 淚溝 黑眼圈 眼袋 楊氏羅丹

感謝特別演出:楊氏診所楊名錦醫師(在step1有沒有覺得我畫的很像XD)

別走開!後面還有!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實在不想放上以前有淚溝的照片,但都把你們哄進來看我淚溝紀錄片了
這時候還不奉上真人照片,應該會有人想放火把我的部落格燒了
好吧!沒圖沒真相!請繫好安全帶,手腳不要放在窗外,我們準備好出發去看我以前的淚溝XD

不怕!不怕!幸好一切都過去了(撒鹽)
淚溝凹陷的時候有一個側臉角度會特別明顯

自體脂肪 淚溝 黑眼圈 眼袋之前我都要仰賴APP修片來幫我掩蓋真相!

眼袋 淚溝 黑眼圈

填補完淚溝後超開心!終於完成三年前想要做的事!(我素顏的樣子,認識一下XD) 

眼袋  黑眼圈  醫學美容抽脂水腫的狀況每個人都不同,我抽的脂肪很微量,水腫情況大約一周就恢復

淚溝 黑眼圈 眼袋 楊氏羅丹

淚溝位置飽飽的,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淚溝 眼袋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剛補完淚溝初期會出現瘋狂拍照或著照鏡子的正常現象,要花一段時間適應

 黑眼圈 眼袋 淚溝  楊氏羅丹

有淚溝的時候我不太喜歡化眼妝,總覺臉上髒髒的,現在自己畫完會很滿意

自體脂肪 楊氏羅丹 淚溝 黑眼圈 眼袋

告別了淚溝人生,現在拍完照使用APP只是換照片顏色,不再是修修臉了,萬歲!

黑眼圈 眼袋 楊氏羅丹 淚溝

如果妳想知道淚溝處理資訊看這邊:

我的自體脂肪填補淚溝的醫學美容中心,跟上次雷射除斑同一家喔!

大家都在看

本文經授權轉貼自馬克媽媽部落格-告別淚溝人生紀錄片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