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挫變平胸!自體脂肪豐胸找回事業線

感情受挫變平胸!自體脂肪豐胸找回事業線

A- A+

請叫我大咪咪   小林志玲   小資女大變身

尺寸從B+掉到剩A-


【記者林瑞明/台北報導】25歲的Hanna 在二年前成功甩肉44公斤後,不但成了電視通告達人,變美的她,還順利交到男朋友,然而忙碌又幸福的她卻在短短半年,又讓體重狂飆快10公斤,男友也在一次爭吵後離他而去。接下來的半年,Hanna在感情受挫下,茶不思、飯不想,體重又急速下降,雖然順利又交了新男友,然而讓她最困擾的是上一段感情生變時讓她變平胸,尺寸從B+掉到剩A-。每次上電視通告都要使用胸墊才能撐起胸部,新男友表面上雖然不計較,但自己卻還是很在乎另一半的感受,最後只好尋求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挺著C cup胸部的Hanna 說,現在她可以信心滿滿去上電視通告,不管”在外””在內”都變得很坦然自信了!!!!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楊氏羅丹  楊名錦

楊氏減重美容中心 楊名錦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是一項適合局部肥胖且胸部不夠飽滿女性的手術,根據診所統計,前來接受這項手術的對象,有五成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另有三成是因不當減肥造成平胸,及二成對胸部尺寸不滿意的女性。孕婦在懷孕期間因乳腺管腫脹會感覺胸部變大,但產後因乳腺萎縮,造成胸部跟著縮小或變形。另外臨床看到許多女性因減肥方式偏差,只靠喝水、吃水果或只吃低熱量澱粉,當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就會使乳房下的胸大肌蛋白組織崩解或乳腺萎縮,差不多三個月胸部就會變小或變平坦。

二十五歲的彭小姐八年多前還是個九十四公斤的胖妹,她花三年瘦至五十公斤,成為電視節目的「甩肉達人」,後因感情受挫,半年內暴瘦十五公斤,胸部也從B罩杯縮水成A罩杯,沮喪到罹患憂鬱症,直至以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成為C罩杯,才找回自信。
 

減重少量多餐配合運動

彭小姐一天吃五餐,除早餐吃茶葉蛋加無糖豆漿、午餐吃燙青菜、晚餐冬粉加紫菜湯外,另兩餐也是少量,每天熱量不逾一千五百大卡,配合跑步、游泳,三年甩肉四十四公斤,醜小鴨變天鵝後,上過《我猜》、《女人我最大》、《麻辣天后宮》等許多電視節目,大談減重經。 

減肥 減重 減重門診 楊氏羅丹
2010年50公斤B罩杯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楊氏羅丹
2011年44公斤A罩杯

身高一百六十四公分的彭小姐昨在一場醫美診所記者會上說,少女時期因太胖很自卑,十七歲時最重,有九十四公斤,直到二十歲,她才下定決心減肥。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楊名錦  楊氏羅丹

在外拍界有小林志玲封號的HANNA表示,從前的她並非一路走來都保有48公斤的夢想體重,而是有如電影中的漢娜般快被脂肪淹沒,體重更曾一度飆破94公斤,當時的生活就在不斷的遭受刺激及自怨自艾下生不如死,直到自己下定決心振作,靠著家人的支持鼓勵及減重醫師的協助,才成功減掉了〝半個人〞,也因自己這樣的獨特經驗,有機會受到媒體及節目的邀約發表瘦身感想,而這樣濃纖合度的身材也為自己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成為專屬的外拍模特兒。

不過HANNA私下透露,雖然這樣的改變,不僅親友就連自己都相當感動,但是對於更完美的曲線,最後仍舊是透過雷射溶脂與自體脂肪才達到滿意的目標。HANNA的兩位主治醫師楊氏診所楊名錦、賴斯敏醫師表示,HANNA其實是個相當樂觀且勤奮的女孩,因為飲食、運動方面已作相當的努力,而在成效有限又不希望留下一點不完美的想法下,建議她透過三大重點部位曲線雕塑,以自體脂肪隆乳抽取腹部多餘脂肪移植到胸部提升上圍、腿部則以安全性極高的雷射溶脂來進行局部細緻微雕。
 

沒胸墊不敢出門

彭小姐恢復苗條身材後,前年三月陷入熱戀,與當時男友常吃大餐導致體重在半年從五十公斤飆到六十公斤,身材走樣後男友甩掉她,彭小姐一度罹患憂鬱症,體重掉到四十五公斤,胸部縮水至僅A罩杯,看起來就像小籠包,她說:「當時看到小籠包就厭惡,沒加胸墊不敢出門。」
 

從腹部、大腿或其它肥胖部位抽取

楊名錦醫師說,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採取人體自然物質的方法讓乳房增大,從腹部、大腿或其它肥胖部位抽取足夠的脂肪細胞,經過純化萃取後植入胸部組織,這樣就能讓胸部變大。對於乳房空間較小的患者,可以採雙次注射,第一次可以先少量注射,以撐大空間讓血管血流增加,並創造較好環境,可避免脂肪壞死或鈣化。第二次注射量就可以做200-250cc,來達到豐胸的完美效果。不過,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並不適合身上脂肪不夠者,另外若有乳癌家族病史者也不建議做這項手術。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成功因素取決脂肪的存活率高低,楊名錦醫師表示,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一樣,脂肪的存活率也會不同。脂肪的存活率在於脂肪的注射量,所以一次一邊注射量不建議超過200cc,只要在安全cc數下,注射進去的脂肪就不會發生鈣化現象,影響脂肪存活。傳統自體脂肪手術,移植100毫升的脂肪,只有不到50%的存活率,

楊名錦醫師提醒,脂肪的存活率因素除了抽取技術外,術後保養更加重要。手術後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並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及酵素,另外也要做好術後局部按摩或多做伸展和擴胸動作,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環,並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Hanna自體脂肪豐胸前後照片)

 

 

新聞來源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506/6674940.html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