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半年甩30公斤,我的減重甘苦談!

【減肥減重】半年甩30公斤,我的減重甘苦談!

A- A+

減掉體重,找回信心也找回健康

我是一名從事業務工作的中年男性,需要時常跑各種地方,但由於身材的關係,常常需要許多吃奶的力氣才能完成一件事,甚至連跑業務都覺得非常的疲倦。

每天我都有固定在量血壓、血糖,那些數字真的一天比一天還高,不管是走路、上下樓梯等,需要活動性質的動作都覺得非常的喘,那時才驚覺我早已成為別人口中說的胖子,所以在那個當下就決定要好好減肥,然而也因為自己已經是中年人了,代謝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慢慢流逝,所以在嘗試減肥的過程中時常碰壁。

代謝,減重,瘦身,楊氏羅丹

圖(一) 減重前


每天的我都照著網路上提供的減肥方法減肥,而也持續的運動,但效果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美好,早已對努力不見成效的我準備放棄時,看到網路上有間揚士診所,有專門在看植髮、掉髮、減肥門診,成效都非常的好,所以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來高雄這間揚士診所看診。

現在經歷了半年的減重歷程,我從原本的115公斤減到剩下85公斤,原本的褲子也從5*1到2*1,完全就是奇蹟中的奇蹟,真的沒有想過我還可以瘦回到8開頭的數字,真的非常的興奮。

代謝,減重,瘦身,楊氏羅丹,楊名權

圖(二) 減重後


除此之外,我的血壓跟血糖也因為我減肥成功,那些數字慢慢地跟我的體重一樣降了許多,而且我沒有刻意的去運動減肥,只有少吃點,搭配醫生給的藥物去控制,就有這麼好的效果,真的讓我驚艷不已。

代謝,減重,瘦身,楊氏羅丹代謝,減重,瘦身,楊氏羅丹

而且不只是體重減少而已,我的體內的脂肪也減少非常多,現在不管是走路還是上下樓梯,都非常的輕鬆,不僅不會喘,膝蓋的重量也沒有之前多,所以走路也變得輕盈,這些都要感謝高雄揚士診所的幫忙,讓我這個中年大叔也能跟年輕人一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瘦這麼多。

代謝,減重,瘦身,楊氏羅丹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