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揮別胖胖!有楊氏減重路不孤單

【減肥減重】揮別胖胖!有楊氏減重路不孤單

A- A+

穿上喜歡的衣服只有「爽」能形容!

首先要謝謝我的朋友介紹我楊氏羅丹這麼棒的診所,因為看到他減肥的變化才決定要來試試看。從2/14開始決定跟著楊氏的雷醫師及團隊跟脂肪進行抗爭,短短的五個半月減去了25公斤,相當一個小朋友的體重,身邊的朋友也開始看出我身體的變化,覺得變瘦了也變健康的感覺,這讓還在持續瘦身的我又更有自信與信心堅持下去。

代謝,瘦身,肥胖,減肥減重

▲圖(一)減重前

肥胖,瘦身,減重,楊氏羅丹,減重門診

▲圖(二)減重後

每次的回診雷醫師就是美麗的主考官,認真的檢視減重的我耐心的教導如何飲食,吃什麼對身體比較好,提升代謝,當有問題時,詢問她也非常迅速的幫助我排解任何疑難雜症,讓我在減重的這條路上不孤單、不害怕,診間的姐姐們也常常鼓勵著我,常遇到卡關時他們的一聲加油!總是會讓我想要繼續奮鬥到底。

肥胖,楊氏羅丹,瘦身,減重,

▲圖(三)減重歷程

現在的我雖然還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體重,但是五個半月的時間從只能買大尺碼店的服裝,到隨心所欲地看到喜歡的衣服款式可以隨意的試穿、不怕沒尺寸的這個感覺,只有「爽」這個字可以形容!漸漸地自己也自信許多,感謝楊氏團隊,雷醫師,沒有他們沒有現在的我。

未來的路還很長,慶幸自己在年紀尚輕的時候遇到楊氏,增加了很多減重的知識,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要邁向標準體重,揮別胖胖!

肥胖 瘦身 減肥 減重

減重 減肥 瘦身 肥胖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