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體重降↓34.5Kg 告別泡芙族!甩肉計劃

【減重】體重降↓34.5Kg 告別泡芙族!甩肉計劃

A- A+

【甩肉計劃】體重降↓34.5Kg 跟泡芙族說再見!

從3月開始,目前一共1年,楊氏診所讓我在短短12個月內,成功瘦身了34.5公斤以及降低超過10%的體脂,順利的到達五顆星的榮譽。

從前的我,在親戚長輩朋友面前,特別沒有自信,別人都瘦瘦的,卻只有我一年比一年還胖,也不能穿漂亮的裙子和衣服。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楊氏羅丹減肥減重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今年趁著繁星放榜,學校塵埃落定後,媽媽問我要不要開始減重,想的話可以來楊氏羅丹診所看看,因為爸爸也曾經試過,蠻有效的。

這個決定真的是對的!!!感謝楊氏讓我在5個月之內 ,擺脫了這個魔咒 ,終於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和衣服~~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雷永兆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楊氏羅丹減肥減重

在這五個月裡,我藉由雷醫師開立的藥物控制以及搭配醫師建議飲食調整,體重一直很穩定的下降,中間一度感覺“體脂”似乎是我的一大障礙,於是我後來的辦法是增加飲水量 ,除了每天應該攝取的水份外,每天再多一瓶1000CC的無糖原萃,果然體脂就開始穩定降了! 所以減重真的是要“多喝水”果然沒錯!!!

一開始的兩個月,大約減了13公斤,即使體脂率下降的不多,但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逐漸變少,人也變得更有自信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這都是我從沒想過的。感謝楊氏!!!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楊氏羅丹減肥減重
圖(二)為減重中照片

而在三個月後,持續對我的目標以“降低體脂”做為改善,也謝謝雷醫師的激勵,讓我從原本不好的飲食習慣有了大幅度的轉變,這時候的我已經下降了15公斤和6%的體脂,身旁的朋友也逐漸發現我變瘦了。超開心!

體脂也終於不再起起伏伏,最後我在三餐加入大量的蔬菜,包含由木瓜絲、水煮蛋、鮪魚加些許檸檬原汁、蘋果丁或芭樂丁,也謹記雷醫師說的“水果不可過多” ,於是體重和體脂一齊往下掉 ,最後順利達成目標。

減肥減重
圖(三)為減重後照片

現在的我,許多好看的衣服都穿得下,而且也敢穿裙子出門了!!超開心的~~~
找到了自信 ,好朋友也發現我變瘦了,能夠在18歲生日前達成這樣的目標,我真的很開心,而且有哪個人不想在上大學前改變自己呢?!

感謝楊氏羅丹診所給我了這個機會,找回自信,而且我知道我還會繼續加油!繼續保持好的飲食習慣 ,才是之後維持不復胖一輩子的方法!​

最新近況更新!體重降↓34.5Kg

減肥減重

圖(四)為減重後最新照片

減肥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