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享瘦不難! 選對正確方法才是關鍵

【減重】享瘦不難! 選對正確方法才是關鍵

A- A+

年紀不是問題,選對正確減重方法才是關鍵

一直都是胖胖的我,嘗試了很多方法減重,就是瘦不下來,有醫生說我是賀爾蒙失調,比較不好瘦….

減肥,減重,復胖,減肥減重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本來想說可能就這樣一輩子了!!
有次跟朋友聊天時意外提到楊氏診所減重,想說再試一次好了,但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因為失敗了N次沒什麼信心,配合醫生的方法自己也努力堅持住,雖然一開始很辛苦,但第二個月就會有感覺了,這次終於有下降了,結婚後有了寶寶,幸福上升、體重也跟著上升,整個孕期整整胖了28公斤!!整整28公斤!!!

減肥,減重,復胖,減肥減重
圖(二)為減重後照片

所以坐完月子有空,立馬回楊氏羅丹診所減肥減重,重新再減~~我想瘦的決心和醫師的幫忙下,目前瘦了10公斤,多喝水幫助很大,不想再聽到是不是懷二寶,只是肚子大,不是懷孕!!

所以還要在加油點,想要瘦到標準體重,雖然有瘦,但總是會遇到停滯期,這個時候就要靠意志力了!

減肥,減重,復胖,減肥減重

要忍住美食的誘惑,跟自己說我想瘦,胃口變小後也變的沒那麼嘴饞,這樣成功就離我更進一步了,幾個月下來,沒有一開始那麼辛苦,現在持續瘦以前看這體重機只想丟掉,現在每天都期待量體重,好開勳~~

減肥,減重,復胖,減肥減重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