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終結肥胖!窈窕身形垂手可得!

【減重】終結肥胖!窈窕身形垂手可得!

A- A+

窈窕身形垂手可得!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肉搏戰』。
胖瘦不斷的循環下,每每創造下一個新高,好不容易開始認真運動,卻因為膝蓋受傷,無法運動而再次復胖。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雷永兆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朋友的介紹,來到楊氏診所找雷永兆醫師諮詢減重。

雷醫師相當親切且細心的問診並了解我的狀況後,依個人需求開藥,而我也乖乖的遵照醫師的指示,到現在努力了三、四個月,站上體重機的那刻~~~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雷永兆減肥,減重,減肥減重,雷永兆

答案揭曉…
從75.1kg →  65.1 kg。我足足瘦了「10公斤」。體脂從 33.6 → 26.1  !!!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雷永兆
圖(二)為減重後照片

哇~實在太開心了!!!甚至為此,還接到一個平面拍攝的工作邀約!減重是一條漫長的路,我會再繼續努的~GO!到時,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吧!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雷永兆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