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秘密武器,讓我輕鬆穿回緊身牛仔褲!

我的產後秘密武器,讓我輕鬆穿回緊身牛仔褲!

A- A+

「漢娜,你瘦好多啊!好厲害喔!」
「怎麼瘦的?告訴我,你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對啊!我在減肥!我正在羅丹診所減肥!
專業醫師配藥配合飲食和簡單輕鬆的運動,醫生依年齡體質所給予的建議方法,讓我輕鬆的瘦,沒有不舒服,只有飯前30分鐘吃一包藥!

和我的體脂肪Fighting!

大家都知道,產後媽媽要減肥是十分困難的一件事,面對兩隻調皮搗蛋的寶貝,媽媽把時間拿來睡覺都不夠了,更別說是運動了...
生完二寶產後七個月,隨著年紀增加,基礎代謝率下降,我真的胖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體重不減反增的狀態下,我決定不要再逃避現實,與賴醫師討論「產後減肥議題」,勇敢面對體脂機~

天啊!!!!!!!(第二次吶喊)
體重73.6,體脂肪44.4%(代表著我的身體百分之44.4是脂肪)

每每當我看到以前自己年輕時苗條的照片,內心都在默默流淚...好希望能夠回到過去....
也好希望自己的肥肉可以轉移到寶寶身上XD

減肥,減重,產後減肥,產後肥胖

剛生完第一胎時,從94公斤瘦到48公斤,如果體重增加了,稍微的飲食控制與運動,很快地就能維持得很好,當時也很幸運的在楊氏診所,得到當時的55減肥法。

而現在生完第二胎,想運動的機會真的很少,有時真的覺得睡眠比什麼都重要。(很多產後媽媽的心聲)現在的體重比坐月子的體重還要重很多。

原本自己覺得,因為還在餵母乳,所以就非常的容許自己放縱,到了近期到美國出差,差點無法入境,因為海關以為我懷孕~驚!
這時才真正讓我覺得應該去正視自己的身材了。

減肥,減重,產後減肥,產後肥胖減肥,減重,產後減肥,產後肥胖


飲食的34原則

這次,與醫師討論了,決定靠「藥物」來控制體重,醫師也告訴了我新的飲食方法:
「34」原則,三餐定時定量,40分鐘內用餐完畢(不是叫你吃很快喔!慢慢吃喔!)空腹4小時!中間多喝水!睡前4小時勿進食!
飲食呢?就是要依照賴斯敏醫師的34原則啦:

看到沒有!!?一天三餐!零食飲料免談!!
食物盡以蛋白質為主,把用餐時間縮短40分鐘內吃完,因為以前提倡的「少量多餐」會讓胰島素上上下下、影響代謝,相對地對減肥效果不就這麼好喔!

減肥 減重 肥胖 瘦身

減肥,減重,產後減肥,產後肥胖
滿滿的蛋白質餐也是可以這麼美味又好吃! 嘴邊肉遮一下!

吃藥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至於運動方面,醫生建議不需要劇烈運動,有「酸」就好~
所以對我們這種常常把「沒時間運動」掛嘴邊的產後媽咪,真是一大福音啊! (其實服用藥物稍微動一下就滿身大汗了)

減肥,減重,產後減肥,產後肥胖

簡單的運動器材,腿痠,腹部也會酸!便宜又好用!(我沒有在賣)
 

就如剛剛說的,我們找對的門診,找對專業醫師,第一次到診所,需要抽血去評估適不適合服用,評估好了,醫生才會搭配適合自己的減肥藥去做使用。
醫生建議,當自己瘦到理想的體重時,就需要自己好好的維持!
畢竟減肥藥還是藥啊!(這樣的醫師哪裡找啊?良心事業無誤!)也比起我們亂買來路不明的減肥產品,花大錢沒效果又傷身,不需要再當21世紀「神農氏」啦!
目前已經滿六個月了~
目前已經從73.6公斤-----→來到了 57.6 公斤了!!!!

6個月16公斤,聽起來好像很慢,經過三零後 加上生完兩個寶貝,代謝真的不如以往這麼好,但這次減「肥」,我覺得有種「矛盾」感~這種矛盾說起來很奇妙:
一開始,當自己願意踏進羅丹診所時,是抱著好像沒救的心情,心想著真的好像又要重新來過了,這次會成功嗎?

但說實在的,經過這六個月,我發現這次的減肥,讓我覺得減肥好像比以前來得簡單多了!沒有不舒服,只有餐前睡前吃一包,以34原則搭配蛋白質類食物,還是可以吃喜歡吃的食物(烤雞,雞排~)

因為餐前30分,吃了減肥藥,要吃多其實也很困難,所以這次減重,給我這種奇妙的感覺。

減肥,減重,產後減肥,產後肥胖

每餐都幫你貼心的整理好,出門超方便! 還有貼心標語


漢娜彭Facebook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