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遍千方,最終在楊氏診所成功瘦身

試遍千方,最終在楊氏診所成功瘦身

A- A+

瘦身在這幾年已漸漸的成為全民運動,坊間的一些瘦身機構也紛紛推出專案,各式樣的減重方式讓我看得眼花亂,也有吃出問題的個案出現,實在令我想嘗試又害怕,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困擾也就讓自己成為崇向自然發展的一族,不去在意自己的身材變化。

我的體重從老二斷奶後,加上沒有運動的習慣又因工作的關係常ㄧ整天坐在電腦前,不到二個月體重一路從56飆高到62公斤,整個人已經像一粒圓球一樣,此時的我開始有警覺心了,市面上的減肥藥不敢亂吃就開始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在飲食方面也少吃一點,宵夜盡量不吃看是否會有改善,但都只是3分鐘熱度而已,所以當然是失敗囉!

嘗試瘦身茶、減肥藥

有一天到中醫看診發現了用中藥材提煉而成的消脂瘦身茶也就新動買了幾包試試,結果我受不了那種味道就不喝了,線在還剩二包在冰箱內,所以又失敗了,妹妹看我還一直在發胖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牌減肥藥看看,當時對於自己的身材超苦惱的也就吃看看,這是我第一次嚐試減肥藥的經驗,吃了一個月,體重還是沒有往下掉,但慶幸的是沒有在胖還是維持在62公斤,此時的我也沒信心繼續吃了,哎!又失敗了,我再也不減肥了啦!就由它自然發展吧!

直到有天我鄰家有位大姐遞給我一張 楊氏診所 的名片,看到她也是由此處變瘦的,回家後的幾天我的內心再打架了,因我的工作是站在第一線與客戶接觸,想到門市的可看性及我的脂肪肝還有老公和婆婆的鼓勵之下,就此進入了楊氏診所。


當我一踏進診所

當我一踏進診所時,覺得很乾淨,每位醫護人員都很親切笑容滿面的,
1.先抽血
2.量體重及血壓
3.醫師問診及告知如何配合療程
4.等待拿藥及繳費

整個過程專業而詳細。

當我站上楊氏診所的體重計,天ㄚ!我又胖了~~~~~液晶螢幕上顯示64.9公斤,體脂率39.2,回家後第二天接到可以服藥的電話,隔天就開始懷著疑惑的新吃了第一包藥,飲食就依照不吃澱粉和甜的東西,說真的剛開始很不習慣,爲了要吃什麼而考慮很久,爲了變瘦就勉強自己做騎腳踏車和慢跑及柔軟操等運動中途若有不舒服之感就參考手冊中的建議,慶幸的是我服藥中都很順利,每次的回診數字都一直往下降,整整服了二個半月的藥加上運動就瘦了近11公斤,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楊氏診所讓我恢復身材。

未瘦身時因運動會喘常沒辦法持久而討厭運動,但隨著體重及脂肪一天天下降而變輕盈許多,運動反而變得輕鬆不吃力而漸漸喜歡起運動來了,瘦身後我也變的年輕有活力,常常聽到別人説我怎麼小一號也變漂亮了, 聽在心裡真是高興的不得了,好不容易瘦身成功,一定要繼續維持少吃多動的原則,才不會復胖而享瘦一生。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