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源醫師讓我重拾女孩的笑容

鄭源醫師讓我重拾女孩的笑容

A- A+

真實故事分享

當初會知道楊氏減肥門診,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見 Viva Diet Diva 的無名有分享她在楊氏的建肥過程,效果顯而易見,所以我心動了!決定和媽媽討論:

我也想變瘦,想和正常女孩依樣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不想再受到外界異樣的眼光與嘲笑。是Viva激勵到自己,讓我有動力和勇氣也想到楊氏藉由安全的藥物來幫助自己。(還有毅力,也是須要具備的)

我是採用「忌口療程」,相對比「不忌口療程」來得便宜,但更須要嚴謹的注意飲食,什麼不該吃,還有最重要的是多喝水! 吃了近半年的時間,瘦了20公斤,離目標還有段距離,但有信心ㄧ定會達成!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可以維持健康,包括交友狀況變好和心態調整變得更有自信,不再畏縮。



楊氏診所給了客人舒適環境,醫師也待人親切不會令人有緊張感,楊氏真的很棒!謝謝 Viva,也謝謝ㄧ直陪著我複診的媽媽和支持我讓我不放棄的朋友還有醫師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謝謝楊氏,你們是最棒的,還有一同努力的減肥朋友們,加油!


感謝診友 Amy分享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