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斯敏醫師讓我甩去22公斤的蛻變

賴斯敏醫師讓我甩去22公斤的蛻變

A- A+

減肥前的我,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拿掉自信與身為女人美麗的人,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直到後來...

逐漸感覺肥胖所造成諸多日常生活上的不便

例如:爬沒幾層樓梯就上氣不接下氣,且從鏡子中或朋友的目光與善意提醒中,也意識到自己不能在這樣胖下去。

因此我從網路資訊得知了楊氏診所。

還記得第一次幫我看診的就是楊名權醫師,楊醫師不但沒有就我胖而作疲勞說教,反而不斷地以他個人減重成功的事例鼓勵我,讓我相信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達到減重的願望。

從那一天開始,我憑著一股堅定信念,以及配合揚士診所 賴斯敏醫師每次看診時不忘叮嚀減肥與維持身材的三根柱子:飲食加運動加藥物。所以我每天間持健走2小時及控制飲食和服藥。就這樣秉持著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及完全信任楊氏診所。

大約經過8個月的減重過程,真的可以用蛻變兩個字來形容

不但體重方面順利減掉22公斤,體態方面也不再像個剛來楊氏診所報到時那般的壯碩,因為這樣的改變,我得到了快樂與自信。我相信在楊氏診所所獲得減重成功是有目共睹的。

最後,對於我減重22公斤的成功,我仍要繼續努力配合減重,在此我個人深深地向楊名權醫師及賴斯敏醫師和高雄揚士診所的工作人員致謝,辛苦了。


感謝高雄診友阿蓁 大方分享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