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減重】產後狠甩20kg肥肉!

【楊氏羅丹減重】產後狠甩20kg肥肉!

A- A+

讓你減重不再「力不從心」

人說「幸福肥」是真的沒錯,剛生完第一胎後,體重爆增直上88公斤!
不知不覺,從認識老公到結婚已經有10年之久了…

案例分享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生完兩個寶貝後一直到現在,身上的肥肉依然紋風不動,我的體重就像吹氣球一樣"一去不復返",實在很難想像,這幾年自己怎麼會就這樣墮落,身材不但一整個走樣,自己也不去重視。

中間有些好友善意關心,但是無論旁人怎麼勸我減肥,我就是勸不聽也勸不動…

雷永兆

圖(二)為減重後照片

減肥一直到今年年初,開始意識到自己身體已經出了問題,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不管它了。
更重要的是,也為了最愛的兩個寶貝,我這個做媽媽的一定要懂得照顧自己,才有能力來照顧家庭。

非常感謝同學介紹我去了楊氏羅丹診所,5個月來,經過雷醫師細心的指導,也讓我身材逐漸遠離肥胖,更恢復到當初剛認識我老公時候的苗條身材,現在看到之前的照片,我的媽呀~~~真不敢相信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目前已經瘦了快20公斤!超開心的,真的非常感謝楊氏診所雷醫師以及護士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減重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