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減肥17.7KG!?跟鮪魚肚說掰掰!

【減重】減肥17.7KG!?跟鮪魚肚說掰掰!

A- A+

減重之後嚇到我~真的有腰瘦!

這次來楊氏減重半年的時間,順著鄭源醫師的飲食及用藥建議我成功瘦了17.7KG左右。

在減肥之前的我幾乎都還滿不忌口的,大吃大喝,成功的讓自己有了鮪魚肚!!
說也奇怪,這肚子越來越大,卻怎麼也瘦不下來,雖然沒有很特意的去運動,但平常活動量也蠻大的,這肚子完全只有增大的反應,一點也沒有打算變小!

減重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減重

▲圖(二)為減重前照片

不過來了楊氏減重之後,由鄭源醫師幫我搭配飲食和減肥的方式,就半年!
這半年來讓我從白白胖胖的,變成稍稍精壯的身材,也讓自己的褲子的尺吋從36腰穿回30腰,很高興看見變健康帥氣的自己,而且身體用藥期間幾乎沒不舒服的感覺,謝謝鄭醫師也謝謝楊氏減重~

楊氏羅丹減肥減重

▲圖(三)為減重後照片

/楊氏羅丹減肥減重

▲圖(四)為減重後照片​

還好之前的衣服、褲子有些都還沒扔掉,都可以再拿出來穿,居然都穿得下來了,真的非常奇妙,好像減肥之後,莫名的有一種省了不少褲子、衣服錢的感覺耶,哈哈!​

減肥減重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