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跨海求診,好體態滿載健康與自信!

【減肥減重】跨海求診,好體態滿載健康與自信!

A- A+

好的體態,健康不求快!

減重這件事,在我生命裡,大概佔了將近2/3的時間吧。所以我想從我來楊氏找雷永兆醫生說起。

我在38歲時,生了第二個小孩,高齡生小孩,真的很難瘦下來!大部分的減肥方法,我都試過。針灸,中藥埋線,推拿,雞尾酒療法,一星期一次的有氧運動,一次一小時,都沒用。

減肥減重,減肥門診,減重門診,雷永兆,楊氏羅丹,楊氏診所,台北減重,台北減肥,塑身,體態,身材
當時我們住在上海,後來我鐵了心,下重本,在淘寶買泰國減肥藥,每天吃一大堆藥丸。我從一開始一個月大概4,5000台幣,到一個月一萬多台幣,吃了一年多。

剛開始四個月的時間,掉了15公斤!然後速度開始變慢,所以我加重藥量,那時,覺得連自己的皮膚都有藥味。但還是繼續吃,只是感覺沒有用了,我就不想再花錢。復胖的速度,如海嘯一樣,ㄘㄨㄚˋ 的襲來。比吃藥前還胖!而且是頑固性的脂肪。自己都可以感覺出來身體很沈重。我當時心灰意冷:算了,就這樣吧....

減肥減重,減肥門診,減重門診,雷永兆,楊氏羅丹,楊氏診所,台北減重,台北減肥,塑身,體態,身材2019年底,我在南京接觸了皮拉提斯,連續做了一個月之後,發現身體變得比較好,比較有精神。所以我持續做下去,大概一星期1-2次。

2020年回到台灣,接觸了另一個我喜歡的運動,Zumba!體重和體態慢慢的改變。開始168飲食。並且有選擇性的吃,盡量吃原型食物、避免外食。在2020年6月,我想也許可以尋求一些專業協助,所以我就找到了楊氏!

第一次看到雷醫生,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同時工作節奏又很快!我喜歡,因為我也一樣。(工作強度很大)重點是,她會跟你說,每一種你吃進去的藥是做什麼的,對你會有什麼影響。如果當天沒有吃太油膩的食物,也可以不要吃某些藥。這樣彈性的做法我很喜歡。

兩星期一次的看診,加上168,一星期2小時zumba 、一小時的TRX,目前為止,體重掉了20.1公斤,體脂肪從41.5掉到27.5。雖然還是不夠標準的數字,但是體態,及身體的狀況已經有很大的改變。

瘦身,減肥,減重,楊氏羅丹今年3月,我要再回去大陸工作,到7月底才能回台灣。所以我就去問了雷醫生應該藥怎麼吃,應該注意什麼等等。雷醫生都很仔細的跟我說,還加了微信,畢竟大陸只能微信。萬一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馬上請教她。

減肥和減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家說的七分吃三分練,真的很重要。想改變的大家,第一件事,先找雷醫生,可以說是我介紹的。🤣🤣🤣🤣🤣

然後,立馬戒糖。如果一開始痛苦,也可以跟我一樣,飲料從每天一杯變成每週一杯,從半糖變微糖。慢慢的,你就覺得兩三個禮拜不喝,也還好。

盡量自己煮,自己煮的時候,如果沒辦法少油,那就先換油。用好的油。再慢慢減量。吃原型食物,什麼叫原型食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食物一生出來長什麼樣,你吃它的時候,就是什麼樣,喜歡玉米,就吃蒸玉米,整隻的玉米,而不是奶油玉米濃湯。

減肥減重,減肥門診,減重門診,雷永兆,楊氏羅丹,楊氏診所,台北減重,台北減肥,塑身,體態,身材減肥減重,減肥門診,減重門診,雷永兆,楊氏羅丹,楊氏診所,台北減重,台北減肥,塑身,體態,身材
瘦下來維持是最難的。一定要找一個你喜歡的運動,不要跟流行,大家都去健身房重訓,你就去,但是做完,沒有讓你開心的感覺。你喜歡的事,應該是你每天都會期待的去做!這樣才會持續喔~

So!第一件事,到楊氏,找雷醫生!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的瘦下來,並好好的維持住。

減肥減重,減肥門診,減重門診,雷永兆,楊氏羅丹,楊氏診所,台北減重,台北減肥,塑身,體態,身材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