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植髮】金鐘單元劇男主角王耿豪大方分享植髮!

【楊氏羅丹植髮】金鐘單元劇男主角王耿豪大方分享植髮!

A- A+

金鐘獎單元劇男主角分享植髮心得

非常感謝王耿豪先生大方和大家分享他的美型植髮之路!

王耿豪 植髮心得

 

2018年末,王耿豪先生來找楊名權醫師補救他的頭髮,平常因為拍戲除了壓力大,以及還要噴髮膠上妝,加上歲月的催化之下,開始有一點脫髮的跡像了。

頭髮一直以來都蠻濃密的王耿豪,帥氣度一直很高,出演過無數戲劇,在2003年還獲得第36屆金鐘獎單元劇男主角獎。

不過近期漸漸發現前額兩側的頭髮開始變少,就是所謂的M型禿,頭髮除了遺傳性禿髮,還有壓力型的落髮,而這些和生活作習牽連相關,要是照顧不當,很容易就會漸漸的往上更禿,加上遺傳性的禿髮,這類雄性禿的診友都會禿掉半個前額,類似像清朝人那樣。不過王耿豪目前只有兩個M型角有微微的受影響,加上他也很快的就來找羅丹診所的楊名權醫師治療,所以很輕鬆的解決啦。

王耿豪 植髮案例
圖為術後前與術後一年對比圖

一般國人常見植髮手術,其實現在已經不單是治療的項目,開始傾向於美型整形的植髮了,像是眉毛不濃、缺洞的遺憾,還有鬍子不好看、想要特殊的鬍型,髮型、造型上的選擇或改變,還有髮線向上退、沒有兩鬢…等等許多小問題,都一樣是植髮可以處理的,所以不要把觀念放在植髮只是治療雄性禿落髮,跟遺傳性禿髮,有毛髮不足的缺口、改變造型都是可以來植髮的哦!

禿髮
圖為術後前與術後一年對比圖

看王耿豪前後的差異,那個髮線的飽足感和美觀,是楊名權醫師幫他植了1700株左右得來的,加上王耿豪都有好好照顧,保濕、補充營養、加強照光,更重要的是他本身的生活習慣很好、很養生,加上也沒有抽煙,所以植髮完很順利的生長出來。

禿髮
圖為術後一年生活照

看看他現在的樣子,頭髮又可以像賭神那樣往後梳了,造型也有了更多的變化,身為演藝人員好好打理外表是很正常的。羅丹診所楊名權醫師表示,抽煙和生活習慣對頭髮的生長和掉落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哦,植完髮說不定還可以戒煙,好像一舉兩得耶!

 
 


植髮價錢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