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揭曉星光幫歌手林鴻鳴的植髮成果!

【植髮】揭曉星光幫歌手林鴻鳴的植髮成果!

A- A+

揭曉星光幫歌手林鴻鳴的植髮成果!

星光幫歌手—林鴻鳴,以爆發力與搖滾風格而知名,在台上魄力十足的他,私底下還是要向雄性禿低頭....

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

▲術後一年照

受到M字禿困擾許久,身為演藝人員,對外型有較大的要求,在舞台上表演更受到許多雙眼睛注視,參加試鏡或其他活動也常受造型侷限,讓他想快點改善這個問題,現在醫美產業發達,可以讓人重拾自信,植髮這個選擇相信可以幫得上忙!

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

▲術前照、植髮操作中

個性逗趣又親和力十足的林鴻鳴來到楊氏羅丹,給李定懋醫師諮詢植髮,決定把第一次的植髮經驗交給我們!當然,那麼多有效案例作為參考,結果一定不會令他失望。

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

▲術後照、與李定懋醫師合照

植髮了1550株,至今恢復已經一年了,成效非常好!新生髮十分豐沛健康,看起來根本不像移植的!養髮需要耐心,接下來的時間頭髮還會陸續更加茂密,讓我們期待之後回診的豐碩成果吧!

只能說龐克在舞台上搖頭晃腦甩髮,必須得先利其器養其髮啊!真的很恭喜他,回到年輕時英姿煥發的樣子~

林鴻鳴,植髮,植髮手術,李定懋,台北植髮,楊氏羅丹,羅丹診所,掉髮,落髮,禿頭,雄性禿更多植髮生髮案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