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瘋神無雙阿虎,稀疏不再!豐盈面貌登場~

【植髮】瘋神無雙阿虎,稀疏不再!豐盈面貌登場~

A- A+

瘋神阿虎的雄性禿,羅丹複合式植髮來解決!


知名綜藝節目《瘋神無雙》中的固定班底阿虎,因模仿與流暢口條深受歡迎,在節目中常以各種造型現身,頂上無毛的光頭造型也有許多觀眾熟悉,阿虎在25歲左右就開始受到雄性激素影響,開始落髮並出現禿頭徵兆。

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圓禿,異常落髮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異常落髮

▲圖一、二,阿虎術前照

進入演藝圈以後,更開始重視自己的外在,雖然以模仿王世堅的禿髮而爆紅,但年紀輕輕就髮量稀疏真的讓他很煩惱、沒自信,也苦尋不少方法想解決,透過從哥唐從聖來到羅丹諮詢。

植鬍後叫我強尼戴普!藝人唐從聖的植鬍紀錄看這邊!

2017年由楊名權醫師主治,阿虎從後腦杓取髮來植髮2100株,恢復狀態良好,也成功改善了雄性禿的稀疏感,終於可以脫離光頭一族了!


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圓禿,異常落髮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圓禿,異常落髮▲圖三、四,阿虎術中照

但因為阿虎本身有抽菸習慣,毛髮生長的速度相較一般緩慢一些,與楊醫師討論後,2019再次植髮1900株來加強、增強茂密感!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過程更不緊張更放心了,連植髮大學長舜哥都到了現場來「探班」喔!

1900株植下去,前後對比改變超大!原先的稀疏使得鏡頭上年齡比實際還要大個5-10歲,現在看起來就是青春小鮮肉一位吶~上節目也不再要以帽子示人了!

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異常落髮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異常落髮植髮,複合式生髮,阿虎,楊名權,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掉髮,落髮,雄性禿,異常落髮

▲圖五、六、七,阿虎術後照

110/8/5更新   阿虎術後2年+吃藥回診


阿虎 禿頭 掉髮禿頭 阿虎 植髮▲圖八、九,現在的阿虎完全就是帥氣歐爸,與之前差異非常大呢!


植髮 阿虎 植髮手術▲圖十,取自阿虎臉書貼文,好評不斷​​


 

阿虎相關新聞連結
聯合新聞網:年輕化!25至65歲有360萬人禿頭 正確救髮醫師告訴你
Run News:避孕藥擦頭皮防禿頭 植髮合併生髮治療 告別「頂上無毛」
Yahoo! 新聞:為了長毛「買避孕藥」 阿虎:該做的都做了
蘋果即時:禿頭成「一拳超人」被嘲笑 藝人阿虎植髮找回自信
自由時報 娛樂:被薔薔公開丟直球告白 阿虎錯愕「薔虎CP」受支持
Ettoday健康雲:男藝人雄性禿用盡偏方!「避孕藥磨粉洗頭」慘成毛囊炎
台灣民眾電子報:藝人阿虎無奈喊:避孕藥擦頭皮生髮根本無效
新浪新聞:藝人阿虎 植髮合併生髮治療告別「頂上無毛」危機
經濟日報:禿頭年輕化趨勢 醫:誤信生髮偏方恐加速禿髮
自由時報:台灣禿頭年輕化!醫師:壓力、空污都可能釀掉髮
工商時報:美式微創植髮合併生髮治療 重拾自信風采
風傳媒:避孕藥擦頭皮防禿?藝人阿虎尷尬喊無效
Line today:生薑、避孕藥生髮反傷害頭皮!治療禿髮先想好「治標」還「治本」


更多植髮生髮案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