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小羊菌】YOUTUBER也瘋植髮!

【楊氏羅丹x小羊菌】YOUTUBER也瘋植髮!

A- A+

小羊菌YOUTUBE植髮實記

誰說男生不能植髮愛美!

Youtuber小羊菌這次來面對許多男生心中的一道坎,那就是禿髮!
他自己也發現最近開始有髮線和兩邊M型角往後退的現象,加上近期也不少Youtuber都也公開植髮這檔事,也給了他不少的勇氣前來植髮。
楊氏羅丹植髮

▲圖(一)為術前


這次還有一位小美女「小日刀口」來陪同見證他的植髮過程,就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小美女表示,頭髮是重要的,因為會讓人覺得有在打理自己、照顧自己的儀容,而植髮也其實就像是女生去做一些醫美手術一樣,是愛美的表現,所以美女說男生去植髮是ok的哦!(幫大家劃筆記重點)。

禿髮

▲圖(二)為術前

連小美女都這麼說了,各位男性朋友應該可以放心的去考慮做正確的手術療程或諮詢吧~
但切勿迷信偏方,別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落髮

▲圖(三)為術後

禿髮▲圖(四)為術後

就這樣從換衣服、種植和取髮區域畫線、溝通剃頭髮範圍、清潔頭皮、麻醉取髮、吃飯、種髮,一路到現在目前已經一個月了,來看看小羊菌怎麼說吧~

植髮,楊氏羅丹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