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減重】如何減肥狂瘦又不肉鬆!

【楊氏減重】如何減肥狂瘦又不肉鬆!

A- A+

藝人「洗腳水」葉蘊儀 狂瘦12公斤 減重不肉鬆

20多年前來台發展,自報年齡時把「19歲」說成「洗腳水」,自此爆紅的葉蘊儀,失婚後發胖,幾年前復出還一度被取笑。日前被發現她赴日本拍攝寫真集,照片中的她身材比她年輕時還火辣,今年46歲的她大減12公斤,如何能瘦得如此曼妙且緊實?

慢慢減才瘦得漂亮

據說葉蘊儀花了半年的時間減下20到25斤,也就是10到12.5公斤。減重醫師雷永兆表示,葉蘊儀可以瘦得這麼自然,而且皮膚緊實不鬆垮,原因在於她1個月減1.5到2公斤,這是非常健康的瘦身方式,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和壓力,可以瘦得很漂亮。
據報導中指出,葉蘊儀除了運動局部肌肉雕塑身形外,還進行了「DNA分析」選擇適合她的減肥餐。雷永兆醫師說,其實不需要動用到DNA檢查,台灣一般的減重診所只要用問卷調查,就可以測出想減重者平常的飲食特性,效果和DNA分析一樣。
減肥 減重 瘦身 肥胖

調整飲食模式就能瘦

一般他們會了解求治者的飲食習慣,是碳水化合物過量型?還是蛋白質過量型?是屬於趕時間狼吞虎嚥型?還是吃很久、吃很多的細水長流型?根據求治者不同的飲食型態和方式,建議飲食控制,例如愛吃米、麵的碳水化合物型肥胖,建議他們改選擇粗澱粉或抗性澱粉類的食物,如果是蛋白質攝取過多肥胖,則建議改吃魚、雞等低脂白肉。

減重 肥胖 減肥 瘦身

核心運動和重量訓練能搶救「肉鬆」

雷永兆醫師建議瘦身要維持皮膚和肌肉緊實,先從飲食控制開始,慢慢瘦下來時加上核心運動,醫師建議像仰臥起坐,又沒有那麼難的「捲腹運動」是最好下手的運動,只要平躺下來,曲膝,手放在身體兩側,頭頸不要出力,把身體略抬高,感覺腹部收緊,從1默數到3再進行第2下,上手了就慢慢增加強度,腹部、背部和臀部都可以運動到。

減肥 肥胖 減重  瘦身 楊氏

減重,減肥,雷永兆,瘦身完整新聞來源:健康2.0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