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礎代謝的好方法  冷熱交替泡澡法

提升基礎代謝的好方法 冷熱交替泡澡法

A- A+

我本來不想寫這一篇文章,看到一本雜誌在寫有關提升代謝的方法,講了五種,我看了結論是都對,也都不對;
對的是「理論」,
不對的是「執行」因為五種都要做到是不可能的。文章也沒有交代是要做到幾種還是選擇一兩種做就好,這是時下一般健康文章的「通病」,只談理論不講實際面。

言歸正傳,冷熱交替泡澡法就是:

減肥 減重 泡澡 代謝

怕熱的人先泡冷水再泡熱水,怕冷的人先泡熱水再泡冷水

冬天很冷時,相信每個人幾乎都怕冷,所以這個時候事先泡熱水,等到妳感覺會全身熱熱的,微微想冒汗,已經快熱得受不了了,再改泡冷水,又一直泡冷水到感覺會冷到有點想發抖時,又改泡熱水....這樣一直來回交替,看個人時間與狀況,至少2至6回,之後你會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全身舒暢的運動,暢快極了!!神仙應該也不過是這種感覺!!

日經月累之後,妳的基礎代謝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增加,好像會越變越年輕,它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訓練我們的「自律神經系統」讓它重新恢復往日生機。自律神經系統掌管人體很多的功能,「代謝」只是其中一項。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